close

每天一早,
一定會起床做愛心早餐餵我的三個男人.

忙碌的早晨,
不只是忙著服侍我那三個男人而已哦 !
還有妳們呢 !

下樓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開機,
所以我總是,
一邊煮早餐,
一邊看著妳們的留言呢 !

好不容易將我那三個男人恭請出門,
為自己倒了杯咖啡,
正準備好好的到各姐妹家逛逛,
就在此時,
我行動電話的簡訊鈴聲卻響起,
是 Kevin ,

媽, 可不可以麻煩妳幫我帶東西到學校來.

正準備回覆時,
鈴聲又響起了.

媽, 不要回覆, 我上課中....
我將昨天作的報告放在家裡,
今天要交,
拜託啦, 幫我帶到學校來.
謝謝 !謝謝 !

偏偏今早我懶散的很,
連妝都還沒畫.
趕緊衝上樓去打扮.

正在梳妝打扮的同時,
家裡電話鈴聲又響起了,
是老公,

Honey , 我的手提電腦的電源插頭是不是在家,
我又下樓來看,
Yup , 是在家.
老公 : 可以幫我拿來公司嗎 ?

今天是怎麼搞的ㄚ!
非要我出門不可.

本想好好的休息一天的呢,
結果得到最新消息,
明天會有暴風雪,
     
可能是老天念我,
平常做人很誠實,
待人誠懇.
不欺壓百姓.
     ( 韓劇看太多了 )  
所以今天找機會讓我忙碌一整天.
將明天需要的物品,
     在今天全完成.

所以說 ~
 違心的事不可以做,
      好人會有好報的哦.


讓妳們看看昨天下午起.
芝加哥是什麼樣子.

從下午2點開始飄著雪,

兩個小時後.....






6個小時候....





雪還一直下....





已經下了5 ~ 6 吋的雪了,
老公集合了兩個寶貝兒子,
全家總動員的出去鏟雪,
不然明天雪就會結冰,
會更難鏟了.

全副武裝的出門去,
老公推著鏟雪機,
兒子兩個拿著鏟子,
我拿著數位相機,
      拍照去...

   我的家 .....





我們的社區.





不同的燈光.





明天的暴風雪.
       我已經挫勒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