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飄了一整天的雪 . 

從感恩節前夕一直忙到現在,
連續放了五天的感恩假期,
每天就是吃吃喝喝, 
忙忙碌碌,
 雖然很累, 
但卻是忙的很開心.
只是都沒時間上網到各姐妹們家去.

昨晚和老公看電視看到凌晨1點多,
兩個都凍未條了,
但還是硬撐著千斤的眼皮,
硬是要將它看完,
到最後還是舉白旗棄械投降,
撐不住了, 撐不住了.
    兩個只差沒用滾的上床去.

11/28
是我與老公結婚18週年紀念日,
又剛好是感恩節的隔天,
老公一直要帶我去吃大餐.
但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今年的結婚週年過的很平常,
一打美麗的玫瑰,
兩瓶紅酒,
溫暖的壁爐,
一條薄被,
我倆就窩在沙發上.
喝著紅酒看著租來的影片,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安靜的結婚週年夜晚.

老公一直對我感到愧疚,
結婚週年就只是這樣簡單的過,
一直問我要什麼.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
加上昨晚太晚睡了,
今天我們就什麼也不做,
在家看 Foot ball , 上網.
當然又跑到 LV的網站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吐血.
夭壽ㄜ !
漲價漲到不像話.
漲的太快了啦,
  這樣叫我怎麼下的了手啦 !

大家還記得好久以前,
我夢見將我的LV化妝箱留在車上忘了帶下車嗎?
那個LV化妝箱的身價又大漲了.
10年前她的身價才 1300 US
3年前老公買給我時, 她的身價是 2800 US
   現在她的身價竟然是....... 3735 US.
安娘喂ㄚ, 
      還真感謝老公當時的堅持呢.

當初老公堅持買給我的那些箱子,
    我不會再感到無採錢心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