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 感恩的節日又到來了. 
但今天不是要請大家吃火雞哦 !
       
這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哦 .
一早與老公就先到 Starbucks 喝杯咖啡,
然後往超市繼續採購感恩大餐的食材.
這樣可避開感恩節前夕的採購人潮.
不然總是大排長龍的等結帳.

忙, 忙, 忙.
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是忙著血拼.

全球的景氣低迷,
幾乎所有的商家都打出了犧牲打,
商品都提前打折,
  拼的我腳都快斷了,

雖然逛的兩條腿快斷了.
卻買的很高興,
很有成就感.
因為兒子們的聖誕禮物可是都買好了呢!
而且已藏在最安全的地方,
   包準他們找不到.

幾天前剛與朋友去吃過中國菜,
但我這個中國胃,
幾天沒吃到中國菜就會不舒服.
況且感恩節過後,
我每天的餐點一定離不開火雞,
火雞三明治, 火雞沙拉, 火雞派,
  再來是火雞湯...

所以,
今天再來煮一餐中國菜.
祭一下我的五臟廟.



蠔油牛肉.... 

 



麻婆豆腐... 

 

別客氣, 一起吃嘿... 

 

開動囉~~
 

 

吃飽才有體力再繼續拼經濟血拼去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