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 ~  陶醉中 ....

一口接一口,
細細的品嚐.
香香酥酥,
齒頰留香.
在在的挑動著我的味蕾.
嗯 ~ 
是幸福的滋味 ....

下午時分,
叮咚 ~ 叮咚 ~
家裡的門鈴聲響起,
Max 的狗叫聲也隨之響起.

每次門鈴聲一響.
我家Max 就會興奮到.
原地轉圈圈, 
一直叫, 一直叫.
     叫到阿母我將牠關進書房裡為止.

  原來是郵差姐姐又為我送來了快遞.

是烘培大師 ~
Mars 親手做的.
鳳梨酥與草莓酥.





Mars 是我幾星期前,
舉辦五萬人次猜猜樂活動的冠軍.
小妮子收到我寄去的抱枕後.
竟然做了鳳梨酥當回禮.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同時也感到非常的窩心 ...

Mars 真的是位烘培達人.
無論是蛋糕, 派, 麵包 ... 等等.
做出來的賣像,
      絕對不輸店家.

每次看完她的網誌,
都有股衝動,
想下廚也來做做看.

快來看看 Mars 這位烘培達人.
純手工的鳳梨酥與草莓酥吧!
10包裝,




包裝的很精美也很有質感.



而且做的相當的漂亮.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



怎樣, 
是不是做的很
漂亮.


想知道味道如何嗎 ?
讓我來告訴妳.












沒錯 ! 就是這樣.
        就是好吃到令人受不啦......

香濃的奶酥香,
甜味適度,
非常適合大眾口味.
吃了還想再吃.
相信我,
決不騙妳們.
因為我是一個不吃甜點的人.
而我竟然在收到時,
馬上解決了兩塊.
        連我家的ㄚ兜阿老公也跟我搶著吃...

再來一杯香濃的咖啡...




姐妹們 ~ 妳們說.
      我是不是很幸福阿....





還有 Mars 的鳳梨酥,水果酥,
有對外開放訂購.
美國境內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話,
MARSCOOK 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