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老公來場午餐的約會了. 

由於老公的公司離家非常的近.
中午午休時間,
他又不想留在公司,
所以每天他都會回家吃午飯.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
      他想回家看看他美美的老婆我 .
( 這是老公自己說的哦 )

常常,
我會一早出門血拼,
到中午午餐時間時.
    我就會打電話約老公出來約會一下.

我倆會約在某家餐廳會面.
老公會告訴我一早公事上的事.
我會告訴他我的戰利品.
然後他回去繼續打拼賺錢.
而我則繼續血拼去,
    促進經濟繁榮.

這一陣子.
我真是過足了宅媽的癮.
每天都宅在電腦前.
省了荷包.
卻油了我的肚包.

這兩個月,
老公又勤出差,
我是無法無天囂張到不行.
每天就盯在電腦前.

結果,
我的頭號敵人.
竟無聲無息的進駐成功.
無情的體重.
    夭壽哦 ~     
直線上升7磅.
     真是太超過了 .

阿娘喂啊
     救郎ㄜ 

所以這一星期以來,
我是勤做工, 滅脂肪.
鮮少坐在電腦前.
但我都有在注意妳們的哦!
因為我的電腦都一直開著.

眼看午餐時間又快到了.
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打電話給老公.


今天我們約在一家義大利餐館用午餐.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但能讓老公的腦力暫時遠離公事.
而裝進他老婆給他的甜言蜜語.
是值得的哦 !

難怪老公會眉開眼笑.
    甘心的回職場打拼賺摳摳 .





今晚過後.
美國的新總統即將產生.
我與老公已準備好了,
在明天,
    將投下我們神聖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