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踴躍的參加,
     甘溫哦 ~ ~

現在公佈正確答案.

        (1) Michael & Kevin 各學什麼樂器?
            A : Michael 學鋼琴, Kevin 學電子吉他.

(2) Max 是什麼品種的狗?
           2009年元月牠又將滿幾歲?

  A :  Max  是馬爾濟斯. 將滿3歲.

             (3) 老公, Michael ,Kevin 是什們星座?
A : 老公水瓶, M處女, K獅子.

我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強調.
要寫完整啊 !

結果很多人答案都對了,
就錯在電子吉他寫成
吉他.

有兩位, 真的會捶心肝阿.
就是妳們, Ruby 跟 Wendy.
      妳們都答對了, 為什麼還要改.
   結果在改來改去中.
    被 Connie 跟 Sally 追過了.

所以這次的前三名得主是:

第一名 ~ Mars 
只改了一次.


第二名 ~Sabrina 
從一開始就答對了.


第三名 ~ Connie
幸運的她,
在別人改來改去的當時.
後來居上的佔居第三.


再來一個特別獎.
 ~ 安弟媽 ~ 
踩到我的五萬人次的得主.

請以上四位美女.
來我家用悄悄話留下妳們的姓名住址.
喜歡的抱枕.

由於抱枕的Size 是18x18的.
我只會寄抱枕套給妳們,
不然太大粒了啦.
每粒抱枕我都有車上拉鍊,
所以請自行買裡面的棉花枕.
記得哦 , 是18x18的.

再次的感謝我親愛的好友們.
歐洲幫的 , 台灣幫的, 美國幫的.  
       愛妳(你)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