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右下角的累積人數 .
       快五萬了......

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愛護.
這一年多以來,
我的生活過的更加的充實與豐富.
全都是因為有了妳(你)們.

向來非常懶的下廚.
一星期只煮四天.
星期五, 六, 日都公休的我.

幾乎每天賢慧到.
天天下廚, 
      ( 除非懶蟲又找上門 )

不然 ~ 
我連 Connie 的台式麵包.
小蓮姐的歐式菜餚.
台灣小吃,
全都上場了.

快 ! 
    給我掌聲啊 .......
     ( 謝謝 !謝謝 ! )

連手作物.
也能被逼出了淺能.

真的很高興大家對我的手作物.
有這麼高的評語.
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 自己太沒信心了 )

       唉呦 ~ 話又說的樂樂長了.

為了慶祝寫網誌一年多.
快衝破5萬人次
( 唉呦~ 別笑我啦 )
雖然是 Peice of cake.
但對我可是大大的鼓勵呢.

我需要大家幫助.
眼看我的5萬人次.
就在轉角處.

第一 ....

下星期六.
老公又要出差去, 義大利, 蘇聯了.
我又可以無法無天.
不必早早陪睡去,
肆無忌憚的跟妳們玩了.

第二 ....

目前為止~
我公諸於世的手作物.
    只有.....
面紙盒套跟抱枕.

  所以...
請大家給我意見與顏色.
踩踩樂 or 猜猜樂.
我會盡量做出大家喜歡的顏色.

有些網友喜歡踩踩樂.
有些網友喜歡猜猜樂.
在在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這次請好朋友們一起為我解決這個煩惱.

猜猜樂....... ?
踩踩樂....... ?

不管此次是踩踩樂 or 猜猜樂.
or 兩個都辦.....
只限我的好友參加.

若你(妳)還不是我的好友的話.
只要在我的回覆裡. (不是一篇哦)
留過10次以上的留言.
我將到妳( 你 )家抓人.
把你( 妳 ) 加為好友.
強迫中獎.

日期, 人數還沒定.
會在下星期,
            請大家密切注意哦 ~~~


目前投票數 ~

猜猜樂  8

踩踩樂  3

猜猜 + 踩踩 2

 



還有 ~ )))))))))

我的一些好姐妹們.
     哪有未戰先投降的啦.

難道妳們不知道.
我出的題目都是.
半玩, 半相送.
簡單到不行.
所以,
   才會只開放給好友玩的ㄚ.

    有志氣一點, 加油啦 ~~ 
(( 別讓我一一點名 ))
         對! 就是妳..妳, 妳..還有妳...

下禮拜,
我會開始做些新的面紙盒套.與抱枕.
到時候在PO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