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Party time ....... 

早在幾個月前, Kevin 早就想好他要的生日禮物,
早就計畫好生日派對的活動及場地.

而我與老公也早~就當孝子,
將場地給預約, 租好了.
對啦 ! 就是去玩漆彈槍 .....

共有10個勇士,  Kevin 還想多邀請幾位同學.
但 ... 兒子阿 ~ 不便宜ㄚ ...  算人頭的耶!
10個人,  租場地兩個小時, 包括槍與漆彈 ...
花了阿母偶  ..... 一 ... 一萬台幣耶 !
還不包含吃喝呢....

雖然有點小貴, 但就像老公說的.
生日一年只一次,  兒子高興, 開心就好了.

中午12點,  受邀的同學早就聚集在我家等著出發.
我是一早就起床,  將家裡打點一番.
因為打完漆彈槍將續攤回家裡繼續開派對.

打電話預訂20人份的Pizza, (有些同學傍晚才受邀來)
汽水, 果汁, 餅乾, 樣樣少不了.

走 ~ 跟我們一起打漆彈槍去.....

教練解說中....







漆彈場的漆彈槍...



裝漆彈~



10位勇士們,  準備上戰場 ~



槍彈場 .......



來看漆槍漆彈.....



戰勝歸來的勇士們....







回到家後 .... 我已累翻了.....
所以都沒拍很多相片,  我累到種進沙發裡了...

壽星與朋友們 ... 說到拍照 ...
一些朋友馬上閃 ~ ~ ~





雖然忙碌了一天,  但看兒子笑容滿面.
每位前來參加的同學都玩的盡興.
ㄚ爸跟阿母,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