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不在家, 今天不下廚 ......

金金家,  今天不上菜,   肚子餓請自行打理哦.
連續煮了好幾天,  我可憐的肚肚差點飽死,  撐死.

明知自己看到台灣小吃,  馬上就像被豬豬附身一樣.
還很沒用的,  又受不了誘惑,  抗拒指數馬上將為零.
白目的我,  還偏偏煮我喜歡吃的.
真是自己挖洞自己跳啊!

不煮了! 不煮了!  廚房今天公休....
不煮死,  也會飽死,   害我近幾日都不敢上體重計.
怕會鬱卒捶心肝,   砸壞體重計,  又要花錢買, 料摳摳.

一早我ㄤ就打電話吵醒了我,  看了一下時間,
臭老公 ! 才早上七點   ....  

聊完電話後,  想再用棉被矇住頭,  繼續睡回籠覺去,
換我的狗兒子 Max , 來抓我的床,  用著牠那可愛的臉看著我.
阿母 ~ 緊勒啦 ! 偶要尿尿,  偶要便便,  快帶偶出企啦  ...
我試是著裝聾,  吼 ~ 阿母沒聽到啦 !  賣岔啦  ..... 用眼睛偷喵牠.

可憐的 Max 看阿母不理人,  尾巴夾著,  回他的小床睡覺,
心裡正暗爽著,  裝聾成功 YA !  結果2分鐘又來了... 我又繼續裝,
直到牠凍未條啊 開始汪汪叫,  這下不起來不行了,
唉~ 歹命ㄟ阿母哦 ........

牠就是我可愛的Max ( 瑪爾濟斯 ) ~~~~

三個月大的時候.... 2.8磅.




這是現在的Max 快9磅了, 兩歲了哦!  係少年基ㄝ ............



我家Max 屋古錐嘸 ? ? ? 屋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