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ㄚ~ 賀ㄚ ~ 收攤,  收攤 ....... 關門,  生意不做了.....

先來公布正確答案....

1. 今年將是我與老公的 ~ 18 ~ 年結婚紀念日.
我們是在 1990, 11, 28. 噹 ~ 噹 ~ 噹噹 ~ 的.

2. Michael 是處女座,  Kevin 是獅子座.

3. 我將我的 " LV化妝箱 " 留在車上.

得獎人是.....
第一名是 ~ ( 番邦和親日記) 的 JJ .

18 年
大少爺處女小少爺獅子
LV化妝包

第二名是 ~ (矽谷小木屋) 的 Connie.

1 18年
2 老大 處女
老ニ 太陽
3 LV化妝箱
錯~老ニ獅子座

我的寶貝姪女 ( 淇淇 ) 是第三名.
但她要把機會讓給下一位答對的ㄚ姨.

第三名是 ~ (恩典百分百) 的 wen.

1.18年
2.處女和獅子
3.LV化妝包
來不及了
還是回答一下


另一個特別獎的得主是~ 俏皮.
因為幸運的她,踩到2萬人次...

以上四位幸運的得主, 請到我的網誌,
選妳們要的面紙盒套顏色, 
(若選到同一顏色, 沒關係, 金金再作 ).
Seal  留下, 姓名, 住址, 電話.
我會盡快的寄給妳們 ... 3Q ...

姐妹們 ~ 妳們嘛幫幫忙,  哇ㄟ昏企.....
吼 ~ 真是服了妳們........ 

尤其是" 章魚媽 " 妳真的很搞笑捏 .......
第一,  " 頭香 " .......  雖然我說:  先佔先贏.
但不是這種佔法啦.  當時是大車拼的時候.
沒時間讓妳頭香啦,  真是被妳打敗了,
看吧! 被踩扁了哦  .........
第二,  妳寫LV,  LV什麼 ? ?要寫出來ㄚ...
沒交代清楚,  被扣分了啦..... ( 古意, 妳也是.... )

Sally ㄟ~ 妳差一號啦.........

connieㄟ ~ 我來問一下姐妹們 ........ 等我一下嘿 ....... 麥趙哦...

姐妹們 ~ 妳們有誰聽過,  星座裡有太陽座的, 請舉手..
沒人舉手哦 ........OK.

Connie 我回來了....... 呼 ~ 真喘 ...........姐妹們說,  沒聽過ㄝ.  
甘ㄟ係妳發明的? ?

我真的會被妳們這群寶貝天才兵笑死了啦 ~ ~
題目會出的這麼簡單,  有兩個原因.
第一,  是抱著,  半買半相送的心態. ( 自己人玩嘛 )
第二,  還都不是妳們害的 ~ ~
這幾天走到哪,  總是聽妳們這群天才兵說," 惱殘 ", " 手殘 "的,
為了配合妳們大家, 才想出這麼簡單的題目......
原來偶... 偶 .... 偶被妳們設計了.....

害我七早八早,  就關門收攤.  唉 ~ 生意金係歹做.
我還煮了一壺咖啡,  準備靠著咖啡因提神,
坐在電腦前, 看妳們大車拼,  廝殺一番,
站高山,  看馬相踢呢.

結果....... 遇到妳們這群聰明過人的天才兵.......
唉 ~ 偶也沒法度啦 ...........

還有 .... 慢一卡步的姐妹們, 妳們也超強的.
金金給大家  一個 , 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