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 ....... 吼 ~ 別太興奮啦,  
這次偶沒紅杏出牆,  也沒風花雪月的情景啦  ~ ~ 

這種趕飛機的夢, 不知做過幾百回了, 
每次都是夢見自己在台灣, 
總是忘了要搭機回美國的時間. 
等想到時,  飛機只剩兩個小時就要起飛, 
趕緊打包行李,  匆匆忙忙的趕到機場. 
而總是讓我及時的趕上. 

昨晚又夢見,  我趕飛機了.
但這一次,  還是頭一次,  夢見自己是從美國要趕飛機回台灣呢. 
夢境裡,  當然又迷糊了,  忘了飛機的時間表, 
等我想到時,  飛機只剩20分鐘就要起飛了. 
趕緊回到住所,   將能裝的衣服全塞進行李箱裡.
連妝都沒畫, 就跳上 Limousine (大型豪華轎車 )
一路狂飆到機場, 下了車直奔到櫃檯劃位, 
才想到...... 天ㄚ...... 我將我的 LV 化妝箱留在車上啦.

這下我進退兩難, 車也早已開走了, 
我又必須爭取時間劃位, 竟然遇上機車的櫃檯劃位人員.
要劃位前, 必須考英文的聽寫 ..... 啥 ~ 有沒有聽錯ㄚ~
沒辦法, 只好乖乖的照辦, 拿出紙考英文去 ...........

我的一顆心全懸在我的 LV 化妝箱上.
怎麼辦啦 ~ 我又生氣, 又難過, 悶悶不樂的快要哭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 睡眼惺忪,  非常鬱卒, 
等到每條神經慢慢的甦醒時.........
掀開棉被, 一股做氣的跳下床,  嚇了老公一大跳.
馬上往我的更衣室裡衝,  看了衣櫃一眼, 呼 ~ 拍胸中.......
大聲的歡呼,  YA ~ 好加在 ! 好加在 ! 只是作夢, 只是作夢 ........
我的 LV 化妝箱,  還好好,美美的坐在衣櫃上.   萬歲 ~ ~ ~

我的鬱卒, 因發現只是噩夢一場, 全一掃而空...
今早的心情,  竟然爽到不行......
做了非常豐富的早餐給我那三個男人吃.....

Michael 一臉納悶,  問他阿爸 : 
ㄚ母今天怎麼了,  怎麼心情這麼好 ?
阿爸說 : 你ㄚ母找回她的 LV 化妝箱啦.
兒子: 啊~ ~ ~ (不解, 抓頭 .......)

呵呵 ~ ~

想看我 " 紅杏出牆 " 的夢. ( 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