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  竟然一隻松鼠跟著 Kevin 回家裡來 ............

說到松鼠,  我以前的舊家,  後面是一大片樹林.
常常就有松鼠在我家後院玩耍,  跑來跑去.
鳥兒也常常停在枝頭上唱著歌兒.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浣熊也是我家後院的常客哦 !  

有一天,  一隻頭殼秀逗的啄木鳥,  飛到我家的屋頂.
木頭,  屋頂,  傻傻分不清,  拼命的啄啄啄.
還非常準時勒,  一度以為這隻啄木鳥是不是會看時間,
每天早上6:30分,  一定到我家報到,  跟鬧鐘一樣厲害.
同一個地方,  同一時間,  繼續做工去...................

按耐住即將發飆的性子,  告訴自己, 
一早火氣不宜過旺 ........ 呼 ~ 呼 ~ 呼 ~ 深呼吸......
心想 ~ 這隻腦筋遲鈍的笨啄木鳥 ,  也該發現不是木頭了吧!
結果 ~~ 失算啊 ! 笨鳥還是每天一早就來啄,  一連好幾天, 
我跟你又無冤無仇,  你怎能這樣對待我....... T_T
沒聽說過嗎 ? " 吵人眠, 顧人怨 " 嗎? 

賀啊!  賀啊! " 拎周罵 " 我,  
抓狂  ~ 凍未條啊,  你慘了,  你慘了 .............
一早穿著睡袍,  打著赤腳,  披頭散髮,
走到後院,   對著屋頂大罵揮舞著,
試著嚇走那隻笨鳥 ..... 哇 ~ 無效 ........
拾起地上的石頭往上一丟,  沒丟到,  但卻成功的嚇跑了牠.
從此以後才過著幸福快樂無鳥吵的日子.........

ㄟ ~ 我在寫什麼啊,  寫松鼠怎麼寫到啄木鳥去了 ..... Oh ~ well ........

現在 ,  我們再來寫松鼠 .............
我們的新家後面沒有樹林了, 所以現在較少看到松鼠來玩耍.
倒是野兔常常四處蹦來蹦去, 最討厭的是會留下便便.
以前我阿爸來美國看我時,  最喜歡拿麵包餵松鼠了.
常常看到我家後院一地的麵包, 後來就買些較便宜的麵包,
讓我阿爸餵松鼠餵個夠...................

昨天跟著 Kevin 回家的松鼠,  就是它 ...................................




Kevin 縫紉課, 縫出來的松鼠....... 哈哈哈 ~~~ 
全都是純手工,  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哦!  
他還領到裁縫機 檢定通過的證書呢 ! ........ ( 下次在 PO 作品給妳們看..... )




瞧這小子這副跩樣 ............. 呵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