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不起精神捏 ........... 無精打采..........  袂安怎啦.......  

我的心情全被雨給淋了濕漉漉,  生菇ㄚ啦.............

周末連下了兩天的雨, 濕濕冷冷的, 真是討厭.
這種顧人怨的雨天ㄚ, 一點也沒有,
煙雨濛濛, 詩情畫意, 羅曼蒂克該有的氣氛.
最離譜的是, 吼 ~~~ 竟然還下雪.......  >O<  
有沒有搞錯阿, 都四月了捏, 你嘛幫幫忙........  
還好沒下很久, 不然偶就真的要 &$#@#& 了 .

結果 ~ 做什麼事都不起勁, 只見一隻有氣無力的貓.
攤在沙發上, 一動也不動, 半清醒狀態的看著電視,
有人看不下去了, 結果被老公硬拉出門去看了場電影.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在演什麼.............

雨天症候群, 一直延燒, 到現在還沒回神.
星期一, 是我固定的清潔日, ( 瑪麗亞日啦! )
一星期廚房公休三天, 當然連家務事也公休三天囉!

想像一下..........................
三天沒做家務, 三個男人在家, 老公下廚後的廚房...........
所以只能等到星期一, 我的三個男人,
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做一天的瑪麗亞2號, 呵呵~ 
賢妻良母牌, 好好的將家裡整理乾淨, 恢復原貌.

今天, 我的精力,元氣大補貼 ~
太陽公公露臉了, Happy Happy
氣溫回升, 高興~ 高興~
咖緊把自己丟到後院. 曬曬太陽, 通通風. 除濕企.......

曬過太陽, 除濕後的心情, 乾淨的家.
總算讓差點生菇發霉的我有點放晴了.....呼 ~~~
趕緊補篇文章, 我們的美女 Sally 在摧搞了....

 姐妹阿 ~ 安啦, 免驚, 粉快.... .偶又會素...................
 ~~~~~~~ 一尾活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