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ley Davidson  哈雷機車,  是我老公最愛的玩具..............






2003年, 正巧哈雷滿100周年紀念日,
我買了這台 Fat boy 的機種, 1450 CC.
送給老公當父親節禮物.
連車身的顏色也是100周年的紀念顏色哦. 

老公愛死了他的新玩具, 連我們家的第三個車庫,
都被他命名為 { 哈雷的車庫 },
常常看他走到出庫, 為他的寶貝,
打蠟, 拭擦, 東摸摸, 西摸摸.

過後我老公開始瘋狂了, 開始換這個換那個.
也因是哈雷品牌, 所以每個零件是貴到嚇死人不償命的.
我家的摳摳, 不知投資多少在哈雷的專門店裡.
一會兒換 "煙黨共"  一會兒換手把, 座椅墊.
一會兒換腳墊, 大燈. 方向燈. 一會兒換 ..... 天ㄚ~~~  
厚 ~  有一些都不俗呢, 動不動就上千元 US .
最貴的就是他的置物箱了, 因為是100周年紀念顏色,
所以要量身訂做, 就那兩個置物箱就花了阿母偶兩千五百US.
從原廠落地到現在, 花在老公的寶貝哈雷身上........
總ㄚ共ㄚ都快3萬美元了, 我的LV 不知可買幾個了............

現在這老小子, 還打算預計再買一台哈雷,
Ultra Classic 的機種,
是類似外國警察騎的那種重型機車.
他的藉口是..............
這樣騎長途的時候會比較舒服.
而且當我或兒子們坐時也可以放鬆聽音樂.
拍謝哦. ㄤㄟ ~  你有多少機會騎長途,
芝加哥的氣候, 你若一年能幸運騎上4個月的機車,
就已經可以到旁邊偷笑了. 

他的另一個藉口是.............
等到他老摳摳, 機車騎不動時.
剛好傳給 Michael & Kevin.
這樣他們可以一人一台... ...... 哈哈 ~ 
再次拍謝哦. ㄤㄟ ~  一年你能騎幾次機車.
嗯 ~   偶算算看..... ......1 2 3 4 5 6 .........
啊, 偶是每年要繳一整年的保險與牌肇稅捏.
雖然錢你在賺, 但可是我在管捏. 不伐算, 不划算.
還是乖乖當個 "聽某嘴,大富貴" 的ㄤ吧! 

今天芝加哥天氣是好到不行. 華氏65度, 真是太爽了..
几乎所有有機車的人都出動上路, 羨風去.
一早老公也騎著哈雷, 載著 Kevin .
跟著他的哈雷幫好友們, 一起出門兜風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