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耶夢 .....  任意門 ... ...  小叮噹 ............ 

好啦!  我自首無罪啦!  我沒看過小叮噹的卡通, ( 不許笑~) 
但有聽過小叮噹這號卡通人物. 
也到今天,  從我的好姐妹 ~  吟吟, 那.
 得知,  原來它是一隻貓......... ( 還笑~ )   

以前回台灣,  姪兒們還很小時, 
好像有那個印象,  他們都看小叮噹的卡通, 
有時候只是喵一下, 也沒去注意,  那是什麼東東, 
只知道小叮噹的頭大大的,  圓圓的,  矮矮的,
資料就這麼多了, 其餘的就不知道了.........

還 ~  以為  "  哆啦耶夢  "  是另一部卡通. 
類似莎拉公主,  那類的卡通. 
直到近幾日,  才知道竟然跟小叮噹有牽連.......... 
還有  " 任意門 " ,  知道它是一道門了啦! ( 謝謝哦! 吟吟! ) 
還有!  vi 說, 哆啦耶夢是一個百寶盒, 
ㄚ~  怎麼又會是小叮噹呢? 
小叮噹, 哆啦耶夢, 同一個人物??????? 
唉呦 ~  怎麼霧煞煞啊 !!!!!!!!!  
( 不要怪我啦!  美國沒有小叮噹啦! ) 

我記憶裡的卡通......... 也是我最愛的卡通..... ....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小甜甜)
 無敵鐵 ~ 金剛, 無敵鐵 ~ 金剛, 無 ~ 敵 ~ 鐵 ~ 金 ~ 剛...... (無敵鐵金剛) 
還有, 科學小飛俠, 小英的故事, 咪咪流浪記............
這是我童年時,  最 ~  喜歡的五部卡通. 
每天傍晚,  吃晚餐前,  總是坐在電視機前. 
看完卡通後,  才心滿意足的到餐桌用餐. 
到現在,  還非常的清晰的在我腦海裡呢! 
尤其是小甜甜裡的,  安東尼與陶斯~
天啊!  當時的我, 被這兩個卡通人物深深的迷住.
好帥哦!  我的白馬王子呢!  

而 ~ 我看的第一本漫畫是 ~  尼羅河女兒 ~ 
當時小學五年級的我,  因同學帶漫畫來學校, 
在上課時間,  我偷看了生平第一本漫畫 .
從此以後,  我與這部漫畫,   結下了不解之緣. 
直到30幾年後的今天,  我還持續看著這部漫畫. 
姪女碧卿,  在10年前來美國看我時, 
為我帶來了一整套的尼羅河女兒的漫畫, 
到現在, 我還常常拿出來看,  百看不厭呢! 
一看下去,  又欲罷不能了.... .........
忌妒,  羨慕死劇中的女主角,  凱羅爾了,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她,  幸福的嫁給霸道但英俊迷人的曼菲士王.
還讓癡情溫柔的伊茲密王子, 為了她, 不惜一切出兵爭奪她....
哦 ~  我的曼菲士, 伊茲密王子, 我的夢中情人.......... 

金金 ~  醒來!  不要再陶醉了.... ............
沒時間沉浸在漫畫裡了,
歲末倒數狂歡派對的事宜,  還沒打點好捏.
哦!  對哦!  趕快! 只剩三天的時間打點了... .......
昨天休息了一整天,  體力補足了不少, 
今天趕快出門訂派對餐點去. 

每年的年終到數派對,  都在我家舉辦, 
你們大家都在邀請名單裡哦!
忘了嗎?  任意門............. 


等你們來趴踢哦 ! ! ! !    





有個疑問 ~ 尼羅河女兒的原作者, 是不是掛了啊!
怎麼後來出的幾集,  雖然畫的有些雷同, 但神韻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