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 ~ 我出牆了.............

昨天晚上, 我周旋在兩個男人身邊.
一個是溫柔多金, 一個是事業有成.
兩個都是, 英俊瀟灑的美男子.

兩個男人為了討我歡心, 大獻殷情.
溫柔體貼, 百般討好, 讓我跌入他們所編織的情網裡.
再次體驗那酸酸甜甜, 戀愛的滋味.

被愛, 被寵, 被呵護到無微不至.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那種被捧在手心,
小心翼翼呵護的安全感.
宛如女王般的優越感.
噯 ~ 當女人真好~ (陶醉)

兩個男人為我爭風吃醋,
大戰三百回合,
使勁渾身解術,
正不知該如何取捨時..........

嗶嗶! 嗶嗶! 該死的... 鬧 ... 鐘 ...
這顧人怨的鬧鐘, 竟在此時鈴聲作響.
擾人美夢, 阿 ~ 我恨死你了啦!
美夢正甜, 不願張開眼睛! 麥岔啦!
一直努力的想要繼續夢下去, 捨不得起床.
直到醒來的前一刻, 還努力的要抓住那個感覺.
但不管我是多麼, 努力在努力, 用力在用力,
偶的~ 溫柔多情的美男子, 還是跑掉了啦! 嗚!嗚!
都是鬧鐘害的啦! 把你關掉. >"<

朋友們, 尤其是已婚的女人們.
是否曾做過這風花雪月的夢呢?
感覺是不是很好, 很甜, 很不想醒來 ....... 嘻嘻!

女人有權夢見自己處在風花雪月裡, 男人行嗎?
答案是: 不行.(好膽勒!)
好幾次在我的夢中, 沒錯! 在我的夢中. >"<
偶老公,跑來我的夢中搞外遇..........
半夜醒來, 生氣的我, 反過身, 就給老公一拳.

老公: 妳怎麼打我!
老婆: 你搞外遇, 外面有女人.
老公: 外遇! 女人???????
老婆: 對! 我夢見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老公: 無言 ~

往後, 只要是我半夜又給他一拳時.

老公: 又夢見我跟誰在一起啦!
老婆: 妳跟一個女子打情罵俏.
老公: 她長的漂亮嗎?
老婆: 無言 ~

接著, 當然又給他一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