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啦! 你們看啦! 這....... 這是什麼. 



看見沒? 沒錯! 就是麥當勞的 " 兒童快樂餐 "........ 

剛放學回來的 Michael , 說今天的點心想吃麥當勞. 
心想,OK 啦! 今天星期五了,廚房開始公休, 就先填飽他們的肚子. 
晚上若是餓了的話, 在叫 Pizza (披薩) 好了. 

等Kevin 也放學回到家. Michael 就開車出企買了. 
我要他幫我買麥克雞塊, 當他將食物帶回時, 我就先往袋子找我的雞塊去. , 
ㄟ 我的雞塊呢? (人啊~ 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哪會注意到旁邊的東西). 
Michael 說: 在旁邊啊! (在哪邊)??? 
我一看, 心裡想著: 那盒 ~ 該不會素偶的吧! 兒童快樂餐捏! 

正在納悶時, Michael 又說了! 
對啦 ~ 媽, 那盒是妳的沒錯啦! 
我問: 為何買兒童餐給偶吃. 
他說: 妳說要6塊裝的啊! 況且每次薯條, 漢堡. 雞塊妳都吃不完,
所以就幫妳買了兒童餐, 這樣包妳吃的完, 
還有一隻可上發條的小蜜蜂, 妳可以玩啦! 



你說的是這隻嗎?........ 

兩個在旁邊高興的, 吃著他們的漢堡" 全套餐 ", 
然後一邊偷笑看著, 他們的老媽吃著" 兒童快樂餐 "

看吧! 阿母~ 也素會被欺負的. 
嗚 ~ 跟你們阿爸說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