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素太幸福了啦.................... 還處在興奮當中 .

今天花錢花的好幸福哦! 幸福滿滿耶!
凍累 ~~ STOP , 別搞錯了, 偶可沒敗家哦!

朋友 Jennifer  幾天前就約我, 今天去一家新開幕,
韓國人開的亞洲超市,  離我們家又近, 東西是" 俗搁大碗 ".
最...最... 最叫我開心的是, 我終於買到我的小黃瓜了.....^_^
美國超市什麼瓜都有, 黃瓜, 南瓜, 西瓜, 哈密瓜, 瓜 瓜 瓜,
就是沒有小黃瓜,ˇˇ , ( 這下涼拌小黃瓜,有著落了 ).
好啦! 我知道啦! 這沒什麼好興奮的. 
小黃瓜....呵呵呵. (你們的偷笑聲)
但...它可是, 我跑遍幾乎所有的亞洲超市,
當我嘴饞, 想吃時, 所吃不到的"瓜"ㄋㄟ. ˇ-ˇ

還有還有,台灣菜市場看的到的蔬菜20樣.
這兒都看得到10樣. 不錯了捏,
一到蔬菜區, 我就拼命的拿, 努力的裝,
空心菜, 菠菜, 清江菜, 芥藍菜................. 天啊!
在買下去, 我家也可開個小型菜市場了.
價格實在素太吸引人了. 不買好像很對不起它的感覺.
我還買到 " 龍眼 " , 還有我愛吃的台灣梨.
好多蔬菜, 好多水果, 但就是沒台灣泡麵.
魚也好新鮮, 嗯~~ 老公喜歡吃魚,  這又是他愛吃的魚.
買回家, 今晚就做個" 賢妻 ", 煎條魚給他吃吃. ^^

朋友看我一直買, 她說: 我們還有下一站, 下一家是台灣人開的超市.
所以踩了煞車, 留些到台灣超市在買, 總要給我們自己台灣人賺嘛!

出了韓國超市, 已經中午了, 打電話要告訴老公, 我不會在家,
午餐自行解決, 這白目.............
我說 : Honey 我現人在韓國.........  ( 話還沒說完 )
老公 : 韓國 ? 韓國很遠, 妳哪時候飛去的啊!
哈哈哈 , 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