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開心了,
趕快PO上來與妳們分享,
撿到了,撿到寶了.


逛街我有個原則,
衣服,鞋子,耳環,配件,不打折絕不買,
沒辦法咧,人家我是主婦嘛,
況且家裡今年又要多一位大學生了,
有兩個大學學費桶要餵,
這下不省不行啦.

阿,當然也是有例外的時候啦,
若是看到愛不釋手的東東,
理智就會自動跑不見去,
手一滑,卡一刷,
高興的帶回家,收到帳單時才鬱卒,
所以向來我就堅決我的一戒,
不打折不出手.

妳看吧!好家在我堅持原則,
想說等它打7折的時候在去買,
結果咧.....哈哈哈,爽啦!


我向來超愛穿靴子的,
短靴,半長靴,高統靴,一整個冬季都穿這他們一家族.

不去歐洲的話,
我的一雙靴子平均壽命有2~3年,
若去一趟歐洲的話,
一個星期就傷兵慘重.

每次去歐洲大都是陪老公出差,
交際應酬的時間比我遊覽的時間多,
所以帶出門的衣服都比較正式一點,
而且歐洲人又超愛走路的,
去餐廳,走路,
回飯店,走路,
去秀展,走路,
去哪裡....都走路,
除非下雨,下雪,或是要去的地點有些遠才會搭計程車,
問題是,人行道上的每一塊磚塊間都有隙縫,
若是縫口大一些些,我的鞋跟就會踩進去,哇,脫皮了.
若是到宮殿,城堡之類的大後花園,
都是砂石鋪路,又被脫一層皮了.

所以去一趟歐洲我會報銷兩雙靴子,
所以我也開始學聰明了,
只要好穿,中上材質,我就買了,
當然,當然也是要有打折啦.

這雙靴子早在幾個月前就去看中了,
當時還沒打折,原價US 100 (未含稅)
反正我的Size很好買的,不急,不急,
就這樣把他的忘記去了,
昨天去逛街時,已經開始換季,
我的靴子已不在架上了,
趕緊跑去清倉間瞧瞧,
唉喲,我的靴子竟然癡癡站在那兒,
乖哦,我馬上把你包回家嘿,
高興的抱著它往收銀台去,
一結帳....
我更是高興到嘴都合不起來了.

有沒有給它好看阿.



我向來喜歡的穿搭....







好穿又好看,
猜猜看,我多少錢將他帶回家的....?


原價 US 100,
      打到只剩....兩,兩,兩,兩折..=US 20元,



還沒完,還沒完...
我手邊還一張7折的優待卷,
20元再打7折.
這樣知道我為何開心到合不攏嘴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