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星期前就收到這份禮物了.

Connie 這位黑貓館的美麗老板娘.
為我精心設計的一套飾品.
真是美到無話說.

常常收到 Connie 送給我的美麗珠珠飾品.
為了感謝, 回禮於她,
所以作了兩粒抱枕送給她.
一粒是給她作飾品時可以靠腰用.
另一粒抱著看電視.

但這小妮子,
說什麼也堅持要再送我飾品.
就這樣魯來魯去,
最後演變成我們兩個的.
交換禮物. 

Connie 設計的這組飾品.
不管是款式或顏色.
我都相當的喜歡.
華麗, 時尚又不太招搖.
真的很漂亮.










美麗的飾品, 但我怎麼努力的拍,
就是拍不出效果來....
      拍謝啦 ~ 我盡力了...
 





















    飾品是不是很漂亮啊 .
          到黑貓館看看哦 ! 

謝謝妳 ~ 
     親愛的 Co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