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呵~ 呵 ~ 

跟妳們說喔 !
        我又有美美, 香香的幸福手工香皂可洗香香了.

這次的幸福來自德州的賢妻良母 ,
美麗又古錐的 Peggy.

說到這位擁有三個快樂寶貝蛋,
尚傑, 尚豪, 尚甯.
的幸福媽咪.
老實說, 還真有點羨慕她.
羨慕她, 三個寶貝還小, 還依賴著她.

每天雖然忙著周旋在三個寶貝的身邊.
忙的團團轉, 沒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卻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哪像我的寶貝, 都青少年不要我了....

說到忙 , 這個超級媽,
家事, 帶小孩都一把罩.
竟然還有時間車車縫縫.
還能打出美美的手工皂.
唉 ~ 我 .... 我 .... 
我該去罰站了啦...

上個星期就收到 Peggy 寄來的兩塊手工皂.
其中一塊是母乳皂.
   沒錯 ! 母乳 ~ 

曾聽過母乳皂,
但心裡一直納悶著,
這些打皂高手的母乳是從哪來的.
問了Peggy , 才知道.

快來看 Peggy 親手做的手工皂吧!

細心的她, 在每塊皂上.
都貼有說明.



玫瑰4倍母乳皂. ( 點我 )
是加了玫瑰香精的母乳皂.



紫色的思念. ( 點我 )
加了玫瑰, 薰衣草的紫草皂.



 

我好喜歡玫瑰與薰衣草的味道.
  謝謝妳, Dear Peggy.

我沒洗過母乳做的香皂.
我想一定有媽媽的味道.

Peggy ㄟ~ 
我把我的第一次,
     獻給妳了......




<<<<< 大家請注意  >>>>>
以下是奶媽 Peggy 的解答.

好啦,
一併回答

我們妹妹才兩歲,
她奶媽我當然還有母奶..

現在大家已經發現母奶的重要性,
所以很多美國的小兒科醫生建議,
母奶餵到小朋友2歲。
母奶裡面有很多營養,
和抗體,
是奶粉怎麼做都做不出來的。

很多人會說,
餵了那麼久,
已經沒營養了啦。。

這是沒有研究過就青菜說說的講法。
母奶媽媽們只要每天都攝取足夠的營養,
奶裡面當然會有營養。

難道,
母牛光吃草,
會比我們產的奶還營養嗎?

而且,
母奶會因小孩的年齡而有自動調整,
產生小孩需要的營養和抗體。
小孩感冒的話,
藉由吃媽媽的奶,
會給媽媽身體信號,
請奶媽身體裡製造應付小孩生病的抗體

利害吧~

神創造人,是很奇妙的。

現在很多媽媽都餵到4/5歲,
等小孩自動離乳。

我也不知道會餵多久
一方面,
妹妹是我最後一個小孩,
我很捨不得
因為我可以藉餵奶提供她她需要的營養,抗體,和安全感。
即使是不多,
我也很開心。

那,冰箱裡有一直以來多存的母奶,
用來做皂
給家人和好友滋潤的享受,
更是額外的好處。

醬,
大家有明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