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星期前, 就收到了我的老友寄來的精美禮物.

吟吟, (吟吟的心情故事), 我的老友兼好姐妹....
美麗,  溫柔,  聰慧,  嫻靜的她,
從高中時代就是個乖乖牌的好學生.
不像我, 嘰嘰喳喳,  聒噪的很...
沒錯 ! 高中 ... 吟吟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的友誼, 有手指頭跟腳趾頭加起來那麼久哦... 

貼心的她,  為金金準備了一份美麗的禮物,  
飄洋過海的送到我身邊裡來, 真的好感動, 好窩心.....

看來看吟吟寄來的禮物...............

項鍊, 手鍊, 戒子 ...  很美哦 ~ 




















好漂亮哦, 吟吟 ~ 謝謝妳貼心的禮物 ....... 愛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