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 快 ~ 快 ~ 大家跑快一點啦 ~ ~ ~ 我有事跟妳們說 ........

啥 ~ ~ 我懷孕了哦 ? ? ?  切 ~ ~ ~ 我都幾歲了 ,  還懷孕 .... ><" 
不是啦 ~ ~ ~ ( ㄟ ~ 好像有聽到失望聲喔 ),
是我昨天收到一份飄洋過海,  過鹹水的幸福禮物啦,  呵呵 ~ ~ ~

上個月,  參加"熱血媽媽" Vicky 的" 萬人猜猜樂遊戲 ",
意外的.... 我竟然重了頭獎  ... ( 哇金系厲害哦 ~ ~ ~ )

昨天郵差姐姐把包裹送到我家來,
一看 ~ 是從 Taiwan 寄出 ..... 心裡正納悶著, 會是誰呢 ??
看了一下寄件人的名子,  天ㄚ~ 是熱血媽媽Vicky 啦 ~
打開禮物時,  心裡的感動與甜蜜又再次充滿了我整個心房.
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與喜悅....

這是熱血媽媽家的 ~~~ 新太源藝術工坊 ~~~ 的作品.
名為 ~ 吉響杯 ~ , 又名 ~ 吉祥杯 ~  我的獎品.......





[吉響杯] 起源於宋朝,  傳說有位專精修道之人,
夢見與玉皇大帝, 財神及眾神等論道,  論後財神請眾神飲茶時,
他發現使用的杯子造型特殊而請示財神,  財神將杯內置水,
手輕握杯底座,  手指沾水輕磨杯口,  即發出響韻共鳴祥兆之聲,
財神告訴眾人,  若有人能發出此音,
財神會循音幫助發音之人" 心想事成, 財源廣進 ".

[吉祥杯] 山瓷土為原料,  其厚度薄如紙以1260度之高溫燒製而成.
製作不易損害率極高,  特殊喻意之造型與作用.
自古增添玩賞與收藏價值.


這組茶杯可是進駐故宮博物院的禮品部的哦!
好漂亮的小茶杯 ,  這叫我如何捨得用ㄚ~ 好精緻哦...
謝謝親愛的熱血媽媽 Vicky ,  這份飄洋過海的禮物.   

新太源藝術工坊的[ 滿文響杯] 在九月及將跟隨故宮到巴黎參展.
還有好多好多美美的產品哦 ~ ~ ~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新太源藝術工坊參觀哦~ 




地址 ~~ 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永新巷10號.
電話 ~~ (02)8677-5890
http://www.sty-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