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了就是有這個好處,
我的時間變多了,自由自在多了,隨心所欲多了,
不再為了侍奉兩個王子的日常所需而當老媽子了,
最主要的是阿,
  跟老公獨處,約會的機會更多了.

發現越來越享受跟老公獨處的時候,
孩子還小時一天24小時所有的重心都在他們身上,
留給老公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總是要帶著他們跟著我們啪啪走,
說是度假旅行,理應放鬆享樂,
但發現到了嗎? 當媽的總是累到精疲力倦的那一個,
因為無時無刻要盯著孩子,追著孩子,餵著孩子,哄著孩子,配合孩子,
一整天神經總是處在戰備之中,
一趟旅行下來比平常日還累.

這次跟老公臨時決定開車回紐澤西,
完全沒計畫,打包行李就上路了,
跟以前每次要出遠門時(既使有姑姑幫忙照料)
但當媽的還是無法完全放心,
總是擔心這,擔心那,交代這,交代那,一刻也不放鬆.
但這次的心情卻大不相同,
安心,放心的很,
因為兩個兒子長越大,越獨立自主,
加上沒有壓力,沒有擔心,沒有時間的限制,不必配合(老公配合我)
跟老公這一趟的小旅行,
讓我兩玩的相當的開心與放鬆,
享受著兩人的甜蜜時光.





從紐澤西開車到華盛頓DC才3個多小時,
會到DC是臨時決定的,原因是順路,
在回芝加哥的途中只要彎一下下路就行,
明知二月的DC還很冷,但還是決定去瞧瞧.

臨時做的功課,臨時找的飯店,
還好不是旺季,飯店的價格讓我撿到了便宜,
The Liaison Capitol Hill,An Affinia Hotel
我跟老公向來重視飯店的環境住宿品質,
這會讓我住的開心也睡的安心,
尤其是大廳,餐廳,房間床舖,衛浴,家具陳設的條件,
是讓我決定入住的主要因素,
喜歡在玩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飯店時,
迎接我的是溫暖華麗的大廳,
乾淨溫馨的房間,
這會讓我完全的放鬆,
且必須是離景點近,餐廳近,什麼都便利的地方,
大多符合這樣條件因素的飯店,大多不俗,
但我卻撿了個大便宜,真的好開心呢.
而DC的飯店每天都必須加14.5%的飯店稅.



跟老公有喝紅酒的習慣,
這也是開車旅行的一個好處,車箱裡可以載著我們喜歡的紅酒,
Check in 後在房間裡開瓶紅酒稍作休息,
真的好放鬆,好舒服哦.


而我選的飯店距離國會山莊不到200公尺,夠近吧!
我要的景點就都在飯店附近,走路就到.



DC的溫度很低,風也很大,
但為了玩,拼命十三妹當定了,
把自己包的像隻北極熊,
抓著我的拼命十三郎就往景點出發.
(景點下一篇介紹嘿....不然我會寫到花轟)

DC的街道都很寬敞又乾淨,
由於是國家的政治中心,是國家的門面,
所以這裡的建築都很有看頭哦.



政府機構大多以羅馬圓柱建築為特色.


公園裡到處都是松鼠,
看見人也不陌生,自顧開心的吃著地上的東西.


中國城,
今晚就來這覓食.


跟飯店打聽了中國城裡哪家的飲茶較好吃,
在飯店的介紹下馬上驅車前往,
卻有點失望...
老實說,環境很好,餐點也很優,
但一點東方味都沒有更沒有推車,
這完全是吃氣氛的地方,
我肚子正餓阿,
四顆水煎餃....8塊美元,
這..這..這塞牙縫都不夠,更別說吃過癮了,
若真的要吃飽,那就準備掏出200美元吧!
跟老公也點了5,6盤墊墊胃,
還好我跟老公食量算不大,
這樣吃吃也有了7分飽,
倒是他們的茶,讓我驚艷了,
服務生在茶杯裡注滿了熱水,
一會兒杯子裡的茶就長這樣.


到最後長大了.....


若沒記錯的話,
服務生說,這是茉莉綠茶,
下次要認真的去找找看,
看能不能找到.

DC這地方有好多可看的地方,
老實說,以兩天的時間是玩不夠的,
隨便一兩個博物館就夠耗掉一天的時間,
更何況這裡的博物館,美術館,知名景點....一堆,
沒一個星期是玩不過癮的,
這次到DC只是探路,
跟老公說好了,
下次要花一個星期的時間好好的來探索這個美麗城市.






DC景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