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衝動戰勝理智時,
無論如何,千萬,千萬,
一定要Hold住,要Hold住,
不然一失手可是成數星期恨啊!


花生什麼訴? 花生什麼訴?
   
唉~ 聽挖歲來....
 鏘 ~~



是否曾有過......

一早醒來看自己髮型不順眼?

怎麼整理就是不順? 而越整理越抓狂?

看膩了現在的髮型?

看雜誌時被裡面美美的麻豆完美的髮型誘惑住?

在當下是否有股想馬上衝去美髮院找妳的美髮師博感情去?

若是能找美髮師為妳整門面, 那還好.
但,千萬,千萬別跟我一樣自己動手阿,
不然一滑手,下場可是會槌心肝欲哭無淚阿!
我....我...我就鬱卒了好幾天呢.



看我幹了什麼好事?
一頭長髮被我剪到這麼短.


對啦,就是沒Hold住,
被雜誌裡美麗的模特兒的一頭亂髮給勾去了魂,
拿起剪刀對著鏡子一刀一刀的剪下去,
原本只想將臉頰兩旁的長度剪短順便打個層次,
誰知滑了一下手,竟然剪壞了,
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給它大膽的剪下去,越剪心越驚,
但....來不及了...
我的天阿!我的長髮不見了.


中西的髮質是大不相同,
西方人的頭毛較幼西,柔軟的像絲,扁扁的撐不起來,
所以他們的頭髮很少打層次,
再打下去的話,會看起來像無毛.

我們東方的髮質是軟中帶粗,
若是不打層次的話看起來是又厚又重,
問題是我的美髮師搞不懂我們東方髮質,
每次去修個頭髮,層次總是幫我打在髮尾處,
對我這個髮量超多的人,
這樣的層次高度是不夠的,
感覺很有壓力.

所以每次去修剪完頭髮過一段時間,
我都會自己再為臉頰的兩側作修剪,
誰知這次竟然修過頭了,
不知著了什麼魔,
眼睛看著雜誌裡的相片,手裡拿著剪刀,
一刀就給卡喳下去,
剛開始還剪的很順利,
接著就越剪越貪心,
再剪一公分,再短一公分,
層次再高一點, 應該沒關係,
結果就變這樣了.


剛開始的一星期,
我是天天鬱卒加搥心肝,
這下要天天用電捲棒整理頭髮了,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真是麻煩.


還好,有愛美的天性支撐著我,
雖然要浪費時間整理頭髮,
但近兩星期來天天的練習,
不用十分鐘,
我就將一頭亂中帶野性的髮型給整理出來了.

還真是好家在我向來喜歡這樣沒規則又亂的髮型,
不然這頭像被狗啃過樣子,
一定會嚇屬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