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進入聖誕月了.
每年從11月中旬我就開始忙碌,
可別小看這不起眼的忙,
東摸摸西摸摸每一件小小的工程都粉費時的捏.


雖然忙碌又費時,
但我卻忙的好開心好歡喜,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一年只能Bling Bling一次,
就不如早點佈置,
這樣就可以掛很久,閃很久,
妳們說對不對.

家的裡裡外外都佈置好了,
屋外的聖誕彩燈三個男人早在感恩前夕就掛好,
若不是我這個聰明的管家婆逼他們做工,
不然現在外面冷嘰嘰還得去掛彩燈,
不被冷到抽筋才怪,
阿係阿母咖巧,
拎供丟某?

丟哦!

來,現在來我家看聖誕樹.

組裝250公分高的聖誕樹是我三個男人的工作.


佈置聖誕樹就是我的工作了.


喜歡我家的聖誕樹看起來華麗卻不俗氣,
在樹的最上方我愛用緞帶作成的花球及乾燥滿天星作裝飾.


掛飾都還沒上場,
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低調奢華.


每年我都會買幾個新掛飾,
而且要越別緻越好,
越美的更能將摳摳從我的皮夾裡挖出去.








Michael的第一個聖誕節掛飾.


Kevin的第一個聖誕節掛飾.


當然還有兒子們小時後的勞作,
我全都保留起來,也都掛在樹上.


叮叮鐺鐺,
掛飾全上的聖誕樹.


熄了家燈的聖誕樹.


噹~噹~
現在只等著在樹下放禮物了.


整顆聖誕樹從組裝到掛好全部的掛飾,
總共花了三~四個小時,
家裡多了顆聖誕樹的加持,
是不是多了份溫馨感呢.



這顆樹掛滿了好多我們的回憶,
從22年前買的第一個掛飾,
兒子們學校做的聖誕勞作,
遠方好友帶來的,
到現在每年必買的兩,三件掛飾,
20幾年累積下來,
這顆聖誕樹還真的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