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的好天氣,
芝加哥被太陽公公愛的光芒照的到處是溫暖,
雖然溫度還是在個位數,
但,對我們來說已是恩寵了,
溫暖的天氣不多了,要多加善用.


整個週末根本在家坐不住,
哪能放著好天氣繼續宅在家的道理呢,
星期六中午老公推著鋤草機將院子裡的落葉掃的乾淨,
也將屋外的聖誕彩燈都掛好了,
喜氣洋洋,準備過聖誕囉.

11月初,
市政府就讓人將街道的大樹掛好了彩燈,
電台更是聖誕歌曲24小時馬拉松式的播放,
聖誕老公公早就進城來了,
大人,小人等不及的坐上聖誕老公公的腿上許聖誕願望.









最近的我很忙,
前兩星期因迷上了後宮甄環傳,
兩個星期內將76集看完,
結果看出一雙掛賽訴ㄟ熊貓眼.

那這一星期又在忙啥呢?
每天在家聽著歡樂一百點的聖誕歌曲,
越聽越歡樂,越聽越想快過聖誕,
叮叮噹,丁叮噹,叮噹個不停,
意志力弱受不了誘惑,
就開始家裡的聖誕佈置了,
目前為止,大致上都佈置好了,
只剩聖誕樹還沒裝上.





最近的我更是喜歡逛街,
百貨公司早已色彩繽紛,歡樂無窮,
看著高聳的聖誕樹.





櫥窗美麗的衣裳+上銀色聖誕樹,
一整個歡樂聖誕.


聖誕禮物...
哈哈,早就偷跑開始準備了,
我這個包打聽的,
早就將我的三個男人的聖誕願望調查的一清二楚,
為了不讓荷包一次大出血,
11月初就開始採買了.





題外話...
好喜歡這盞水晶燈哦,
讓我一看就喜歡上眼,
連鏡子裡的男人,我也要...哈哈~XD


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
跟老公看著美食節目,翻著食譜,
今年的感恩大餐,
以火雞為主餐.

星期四別忘了來吃感恩大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