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兩個有快30年情誼的女人放在一起,
兩個女人卯起來敘舊的口水功力是粉恐怖滴,
   可以拋夫棄子,忘了時間,邊聊邊喝,一頓飯煮的哩哩落落.....
天塌下來有我們高築的口水頂著,
某勒驚啦! 燒聲也甘願.

客廳聊不夠轉廚房,
廚房繼續邊喝邊聊邊煮,
再轉飯廳繼續喝繼續聊,
吃飽喝足繼續轉戰地下室,
男人們撞球廝殺,
我們這兩個小女人坐在吧檯繼續喝繼續聊,
嘰嘰喳喳,
從早一直聊到凌晨2點多才甘願道晚安,
厲害吧!

老同學見面,
只想盡情的聊,盡情的笑,盡情的吐嘈,盡情的道出心裡的喜怒哀樂.
要不是因時間有限,
不然一年365天的每一天的日子裡都可以交代清楚的.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看到老朋友,
好生氣,好生氣,
 竟然聊到忘了拍照,
    而且是一張也沒有.

(上一趟素美來訪的照片)


老同學又飛回美西了,
下一次再見可能又要一,兩年後了.





地下室在我跟我家那三個男人的努力下,
終於快恢復原來的模樣了,
太感動,太開心了.





而且木板的顏色比之前的顏色還更讓我喜歡.


現在只剩客房的地板還沒完成,
我想在一個週末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我當跪婦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秋意初上心頭,
但芝加哥的秋意已漸濃了,
每天都在10度C的早晨中醒來.

家門前的兩排樹葉也開始轉紅,
每天開車回家總是放慢車速,
看著哪一顆今天又變黃,變紅了.


入秋的第一天,
壁爐的木材也準備好了,
看了氣象,這個週五溫度會很低.


只是近來的心情有些奇怪,
有些提不起勁,
      有些憂鬱,有些傷感,有些.........
但心卻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