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滋,喀滋,
看著兒子們一口接著一口還邊吃邊說,
媽,這比餐館的好吃上好幾倍耶,
聽兒子們這麼說,
讓阿母我好有成就感,心花怒放,得意的不得了.

簡單的一道菜,
達到收買人心,
又掌聲不斷,
輕易上桌的炸春捲.
 我家的男人真好養哦. 呵呵~





這幾個星期以來都忙著地下室工程,
整個工程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費工,費時,
雖然都只在週末的時候上工,
感覺一整個星期的體力都在這兩天裡被榨光,
平常日裡一點精神也沒有,
覺得好累好累,
連寫網誌的動力都沒有.

累歸累,三餐還是要照煮,
我家這陣子也吃的很台,
控肉,滷肉,滷蛋,排骨酥湯...
明天要來滷豬腳給我那個比我還台的老公吃.


在美國很少有炸春捲讓我吃到滿意,
我非常重視皮的脆度,
吃過的大多皮太厚太軟太油,咬下去沒有酥脆的口感,
太沒滿足感了,
所以上中式餐館我幾乎不點炸春捲的.

既然外面無法滿足我,
只好自己下海找感覺去.


豬絞肉,冬粉泡軟,高麗菜絲,蔥珠,韭菜.


當然還要有豆乾.


鹽,白胡椒粉,蛋,香油,雞粉,
跟以上的材料一起喇喇ㄟ,
就可以開始包了哦.


取一張春捲皮放入適量的餡料.


然後捲成細長筒狀.


記得在末端塗些水固定,
這樣炸的時候才不會分開.


以中火將春捲炸至呈金黃色然後撈起瀝乾油份.



難怪兒子要說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一口咬下就喀滋,喀滋,
春捲皮薄香脆的好滿足,
連我自己也要說,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