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開學前夕,
三個男人陪我到我一直想去的小島,
Mackinac Island 麥金諾島,
度了個愉快又放鬆的週末假期.





暑假已接近尾聲,
Michael今天開學了(大三),
Kevin也將在星期三開學(高三).

一整個暑假,
兩個小男人忙著打工,
芝加哥溫暖的天氣是短的可憐,
Kevin在游泳池打工當救生員,
戶外泳池也只開放短短的三個月,
也就是說,
這小子只有這短短的三個月薪水袋裡是飽滿的,
冷天來了只剩室內泳池開放,
班就排的少,薪水袋就縮水了,
所以像個工作狂似的猛打工.

Michael也差不了多少,
幾乎每天打工,
加上為了明年轉進他喜歡的大學UIC(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所以這個暑期又多修了一堂數學學分,
上學,打工,忙的不可開交.


一個月前我就下了一道懿旨,
再不把時間橋出來給我,
你們三個就給我走著瞧.



有兇有差,
我就說嘛,
皇太后抓狂,這幾個就剉勒旦了.






兩星期前三個男人乖乖的橋出時間來,
我也開始上網搜尋飯店與景點,
一切就緒,上個星期五打包上路囉.

Mackinac Island 在密西根州的最北方,
位於美國五大湖之一的休倫湖上的一個小島,
從芝加哥開車到Mackinaw City大約7個多小時,
然後再搭渡輪進小島.


孩子大了有個好處,
換他們當我的司機了.


老公則是騎著他的哈雷,
全副武裝,安全帽,防風眼鏡,皮手套,皮衣,擋風褲,馬靴,
準備好好的一路跟小老婆消遙放鬆的飆到密西根州.


就這樣一重機,一休旅車,
一前一後的上路了.

我家有個明文規定,
誰握方向盤,誰就決定音樂,
一整個旅途,
兩兄弟嘰嘰喳喳的聊著不同車子的性能,
聽著IPod裡他們自己的音樂,
他們聽的開心,
阿母我坐在後座聽的頭是越來越大,
下次一定要記得要戴上飛機專用的隔音耳機才行,
兒子們真的比我聰明,
以前都是我跟老公開車當然放的都是我們的80年代的音樂歌曲,
兒子們都知道要將飛機專用的隔音耳機帶出門,
這樣就不必受他們覺得老摳摳的音樂虐待.





開車出遊是很隨性的,
想哪時候出發,想停在哪,
想打包多少行李都沒問題,
出發前老公就對我說,
哈尼,妳想將整個更衣室搬去都行.

挖里勒,欠扁.




抵達麥金諾小城才下午5點多,
向來就不喜歡行程排太滿的旅行,
旅行就是要放鬆,要享受,
排滿滿,很累人耶,
刻意將飯店安排在島外,
而且飯店價格也比島內便宜很多,
而且抵達時不必為了找停車位,等渡輪,搭渡輪的在趕進島內,
訂了湖面景觀有陽台的房間,
到小城裡走走看看,用餐,
好好的休息,養精蓄銳,
舒舒服服的放鬆一晚.


梳洗後,我們便步行到小城用餐,
很喜歡這的建築,很童話故事裡的fu.


這是美國南北戰爭時所用的大炮,
此地也立了個紀念碑,
難怪這範圍裡的國旗是降半旗的.


小城的中心很熱鬧,
餐館林立,逛街區,飾品店,應有盡有,很方便.


密西根州風味很濃的義大利餐館.


密西根州是很多打獵者的首選,
每年秋季都開放獵鹿,
以前都不贊成老公在秋季裡跟一群好友打獵去,
覺得好慘忍,
在聽完老公的解說後才知道,
冬季裡在北方的密西根州是很冷的,
冰天雪地很多鹿因沒有食物而活活的被餓死,
與其讓牠們因找不到食物慢慢的被餓折磨致死,
也因過多的鹿所造成的一些傷害危險,
政府會派人員撲殺的,
不這麼做是不行的,不然一樣會被餓死,
所以政府才在秋季開放打獵,且必須申請政件才行,
只允許在這期間打獵,
若是在不是打獵季節打獵,將被處以很重的罰金,
且打獵的對象也只是公鹿,
打母鹿的話被抓倒是很嚴重的,
母鹿留著生寶寶,
還好大家都很遵守.

頭上長角的是公鹿,沒長角的是母鹿.


所以在密西根州的餐廳,酒吧,
都看的到這些被處理過的動物作裝飾.





北邊的氣溫總是比較低,
微風裡帶著涼涼的寒意,
邊走邊看著父子三人一路沒大沒小的玩著,
心裡感到很窩心,很感動,很幸福,
好喜歡這樣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步出餐館夕陽已西下了,
回到飯店坐在房間陽台的椅子上,
老公抽著雪茄,我喝著紅酒,
涼涼的微風,
看著靜靜的湖面,
等著夜色的來臨.


將落地窗開著,
聽著湖面偶而激起的浪花聲伴著入眠,
靜靜的夜,
好舒服,好放鬆.

好好的睡一覺,
隔天才有十足的精神上小島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