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了,腳掌也大了,身高長高了,體格變壯了,
心智成熟了,思想獨立了,小男孩長大了,
但不管你怎麼變,長多高多壯,
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出生時的小腳印, 到現在的10號半大鞋,
孩子,你長的太快了.








我的小男人17歲了,
還記得發現懷了他時,
我跟老公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害怕,
我是容易流產的體質,因為賀爾蒙不夠,
生完Michael後,
就曾流掉兩個寶寶,
有了這樣心痛的經驗過,
自從發現懷了Kevin後就被醫生與老公下了禁足令,
不許到處亂跑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休息,
而且每天必須塞一顆子彈大小的賀爾蒙劑到我的體內,
直到安全度過懷孕初期.

接著又發現懷的是雙胞胎,
老公更是興奮到極點,我卻擔心到極點,
雙胞胎,雙胞胎,
這三個字像旋轉木馬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個不停.
是那種既期待又怕應付不來的心情,
畢竟娘家人與婆家人都不在我們身邊,
一切的一切都要靠我跟老公,
若是老公出差,就得靠我自己了,
好擔心,好擔心哦.

老公不停的安撫我,支持我,鼓勵我,給我心理建設,
說:雙胞胎, 雙胞胎耶! 我們將會有兩個新生寶貝,
妳,我,Michael,現在再加上兩個新寶寶,
我們家的成員越來越龐大了,
越來越熱鬧了,
光想著那畫面,
我竟然高興的睡不著覺呢,
雙胞胎,雙胞胎,
我好厲害哦,竟然懷雙胞胎.
哈哈哈.

三個月的產檢,
我的另一個寶寶已經沒有心跳了,
心.....好痛.

至今,17年了,
還是會常常想到我那無緣的寶寶,
雖然失去了他,但,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因為我們保有了Kevin,
看到Kevin就像看到另一個寶寶,
被我們全家疼著,愛著.





從小Kevin就是一個漂亮寶貝,
一點都沒像新生兒皺的像老頭子的樣子.

出生的第二天,


出生後的幾星期.


當初發現懷孕時最不開心的就是哥哥Michael,
他無法接受,無法接受一個弟弟將來分享父母的愛,
在我跟老公每天不停的心理輔導,
這小子竟然每天都來我的身邊摸著我的肚子跟弟弟說話,
而且最疼Kevin的就是哥哥Michael.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著...






猜猜看,這坨是什麼?
瞎咪! 
麵線!!!!!


吼~~不是啦,
這是從小陪Kevin睡,沒它無法睡的毛線被單啦.
已經被他抱的揪成結,被我洗成團的被巾,
他還是夜夜抱在懷裡,
記得有一次這小子不知怎麼的將被單搞丟了,
那一晚全家總動員(當時台灣姪女柔丹也在我家)
全家人幾乎快將家給掀了,
到最後在電視櫃的後方找到,
總算天下太平了.

這團被單現在被我收藏在兒子的回憶盒裡,
生日當天我也將它包好當他的禮物之一,
當他將禮物打開時,
我們大家都笑成一團,一直糗他,
回憶正一點一滴的倒帶中,
說當時如何如何,
有一次還因回台灣時忘了將被單帶了,
老公還得千里迢迢的飛一趟台灣,
為兒送被單呢.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我的心就越來越空蕩.








孩子美麗的翅膀硬了,


媽媽的心卻越來越不捨.



爸爸一早就出門為你買蛋糕,
獅子座不善表達的你,應該說是悶燒型,
明明是很熱情的你,
臉上靦腆的來給爸爸,我與哥哥,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們是懂你的,
因為你是我們的小寶貝.




我的心肝寶貝,
1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