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不吃魚的小孩嗎?
那這道絕對可以輕輕鬆鬆的將他擺平,
我家老公就是拿這道來騙我這個不吃魚的大小孩,
而且大小孩還連吃兩大堡哦.






相信認識我久的網友都知道我不喜歡吃魚,
我的食譜裡也找不到魚的料理,
並不是家裡都不吃魚啦,
平常我也會做清蒸鱈魚或魚排給老公兒子們吃,
只要不是一整條連頭帶尾的魚,
不管是活碰亂跳或是死翹翹不動的,我都不敢摸,
但切成魚片的我就敢摸敢煮,
唉呦,我就是怕魚,
就怕那魚的眼睛,圓滾滾又凸凸,
像是在瞪我耶,
反正就是不喜歡魚就是了,
跟牠八字不合吧!
連我家魚缸裡不小心歸西的小魚魚,
我也漁網撈著快跑丟馬桶衝水.

我知道,我知道,
現在一定有人在偷笑,
而且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丟某.






好啦,別笑也別昏,
來吃魚堡啦.

這個食譜不只適用於鮭魚,
還可以做蟹堡哦,
可以跟海綿寶寶裡的蟹堡王大車拼了,
好吃!


材料:

1 磅的鮭魚片, 少許橄欖油,鹽,胡椒粉,迷迭香(可不放)

鮭魚堡Patties:

蛋一顆打碎,  
1/3杯細香蔥(Chives)
大約20幾塊蘇打餅乾捏碎,
1/2杯冷凍玉米,
2大匙Dijon mustard芥茉,
3大匙美乃滋,
1大匙酸豆,
1大匙檸檬汁,
1大匙檸檬皮削(Zest)

3大匙橄欖油, 3大匙奶油室溫.


做法:

鮭魚的做法隨妳歡喜作啦,
烤箱烤的,烤肉架烤的,平板鍋裡煎的,
然後將魚皮去除,將魚肉分解放進容器裡.
    

將鮭魚堡的材料(除橄欖油跟奶油除外)
全放進鮭魚的容器裡然後喇喇ㄟ.


餅乾放進袋子裡打碎,
再將作好的鮭魚堡全沾上餅乾削,
餅乾削要多細多碎以個人口味而定,
不夠可以再加.
   

鍋內倒進橄欖油與奶油,
將沾了餅乾削的鮭魚堡以中火煎至兩面金黃,
材料都是熟的所以表面金黃就可盛出.


搭任何的醬汁都好吃,
兒子門喜歡海鮮醬,
我跟老公又做了優若乳醬與芥茉醬,
結果海鮮醬大獲全勝.




不喜歡吃魚的我,竟然連著兩天吃,
而且吃不出魚的味道,
你們都知道,
我家老公每次作料理都一定會多做一份,
既使當天沾了餅乾的魚堡沒煎放進冰箱,
隔天再拿出來煎,
口感都沒變,
一樣好吃到不行,
不信你們自己做做看.


批ㄟ司: 跟我一樣不吃魚的冰U,
可以將魚改成蟹肉,
將餅乾改成早餐喜瑞而的玉米片,
誰先做的話,成果如何記得告訴我哦,
因為下次我就是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