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的早晨都是被鬧鐘叫醒,
暑假期間卻都是被老公親醒.



這老小子心機很重哦,
明知我放暑假中(跟著兒子們放咩),
心裡想要我起床卻又知道只有暑期我才會晚起,
所以一早醒來從不馬上吵醒我,
總是輕手輕腳的進浴室盥洗,
等整裝完畢,身上散發著肥皂香,
才清清爽爽來到我的床邊.

一日之計從當小鳥開始,
從我的額頭,臉頰,一直啄到我的唇,
輕輕柔柔的摸著我的頭髮,
耳邊細語的說,
早安,我的愛.

妳們說,妳們說,
這樣的耍心機溫柔似水,
我還睡的下嗎?
我能不起床陪他喝咖啡,送他出門上班嗎?







每天一早就被大鳥啄醒,
送老公出門上班後,
就我美好的一天開始,
這陣子逛了不少街買了不少衣服,
就這件最深得我喜愛.

向來喜歡剪裁別致的衣服,
不必名牌,不必昂貴,穿出自己品味最重要,
這件雪紡紗前短後長,
由單單兩片布料交叉組成,
簡單又華麗的設計,
搭什麼都好看呢.





正面拍不出效果來,
它就跟背後的設計一樣,
超飄逸的啦.







蘭蔻五月上市新品,
Rouge in love 愛戀亮色唇膏.
(因為拍不出效果來,這張是網路相片)



向來只擦桃紅色口紅的我,
看到這支381號的唇膏時,真的好興奮哦,
自從我常擦的那支蘭蔻唇膏在好幾年前停售後,
有好一陣子找不到我要的顏色,
直到迪奧(Dior)幾年前聖誕節推出一支限量版的唇膏,
我馬上瘋狂的四處搜括,總共搜了20幾支,
過後只找到勉強的顏色MAC,也擦了好一陣子,
直到這支愛戀出現,
滋潤又6小時持久,
我真的一眼就愛上它了,
只希望將來別又給我消失,
因為她將會陪伴我好久又好久.








這雙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手工鞋,
剛開始並沒受我青睞,
直到把腳丫丫巄進去後,
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帶回家,
皮革超軟,像是量身訂做,
舒舒服服的被包在皮革裡,
太好穿啦.


腳丫丫很醜的我,很少穿夾腳鞋款,
因為會原形畢露,露出羊腳阿,
我那個臭老公就常說,
老婆ㄟ,妳從頭到腳就那雙丫丫最醜,
很想揍他耶.


真的很醜嗎?






其實其他的新衣服我也都好喜歡,
只是無法一一拍出來,
這次挖了不少寶,
尤其是不花大錢,
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