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 , 25 , 21 , 18 ,15 ,
到最後被決定今年15歲,
安捏好像太ㄠ了,
  ㄟ歹勢溜.




但,15歲好像太幼齒了
半生不熟的感覺,
況且還不到喝酒的法定年齡,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
我最愛的紅酒怎麼辦!
我決定了,今年..
我....我....我....我....(心虛中)
我就.......25歲.


不得有意見....我說了就算,
今天我最大.







台灣的時間比芝加哥時間快11個小時,
所以我的生日就以台灣時間為主,
美國時間結束,
過了30幾個小時生日,
當足了我那三個男人的女王,
真是卯到了.

當然生日當天是少不了姊姊從台灣打來的年度搞笑生日歌,
但這次好小氣哦,
都只唱第一句跟最後一句,
省電話費也不是這樣的省法,
小氣鬼.

老公也提早下班,
帶了瓶我最喜歡的紅酒回來,
兩人就先坐在後院喝酒聊天等兒子回家,
然後我們一起出門吃生日大餐,
好飽,好滿足,好開心.

謝謝臉書裡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的祝福,
妳(你)們每一個人的祝福我都有看到,
真的好謝謝妳(你)們,
愛妳(你)們哦.









別忘了,
今年我才25歲鉿.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想幾歲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