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溫暖+感動+開心+滿足=滿滿滿,
溫馨指數吉霸分,
灑花,灑花,轉圈圈.
La la la.


一下飛機踏上我愛的番薯島的土地上,
總是習慣性的閉著眼睛再深深的吸它一大口,
就是這個味,
台灣專屬的味道,
我日夜思念的味道,
滿足,感動,佔據了我整個心房,
我回娘家了.

這趟回台灣是臨時臨後決定的,
還很幸運的被我訂到機位,
就這樣,
123到台灣,
完全讓我沒後悔的機會.

我家老公沒被我搞到抓狂休妻的地步算我幸運了,
每次想家想回台灣的熱浪來襲時,
我總是會到老公身邊像貓兒一樣依在他身旁撒嬌,
而老公也總是順著我為我訂機票,
每次如願以償後總是興奮個幾天,
幾天後心又開始動搖,
一想到將寶貝兒子們留在家沒阿母我在身邊照顧,
我的心又開始捨不得,
然後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又盧老公將機位取消.

放羊的孩子當久了,
兒子們,台灣家人都不在上當了,
每次興奮的告訴他們,
我機票劃好了,我要回台灣了,
竟然無動於衷,還給我吐槽,
說:等看妳上飛機,我們才相信,
哇哩勒,
阿母ㄟ心情啥人知.

這天老婆我又開始夭霸岔又當貓兒了,
貼心的ㄤ當然又拿起電話跟航空公司橋了,
而這次老公學乖了,
星期五訂機位,星期二飛,
從訂好機位到出發只有三天的時間,
讓我忙到沒反悔的餘地,
就這樣,
我人在台灣了.

從一下飛機家人就開始帶我掃街吃東西,
每天都吃著不同的小吃,
讓家人當豬養,
當隻快樂又幸福的小豬豬.

回家的感覺真好,
家人的愛將我緊緊的包圍住,
在我美麗的蕃薯島的懷抱裡,
眞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