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騙了,被騙了,
我竟然上當受騙了.



昨晚9點多跟老公看著豪小子尼克隊做客芝加哥,
客場挑戰我們的公牛,
第4場尼克只小差公牛幾分,
正精彩時,手機在此刻響起,
這麼晚了會是誰呢?

竟然是Connie打來的,
心裡想著,
她可能發生事情了,不然不會這麼晚打電話來,
結果不是她發生事情,
她是打來看我好不好.

原來是我的Email網址被詐騙集團盜用了.




平常危機意識很強的我,
這次竟然栽在這些不是東西的手裡,
都怪我自己,
連續好幾天我的網路公司都傳Email給我,
說我的Email已經被病毒入侵,
要我趕緊跟他們聯絡,
就這麼不疑有他將網址跟密碼寄回去,
寄完後才發現,
不對阿,怎麼需要我的密碼咧?
係阿,係阿,
夭壽哦,偶上當了,
怎麼有這麼壞的人啦.




就這樣,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收到一封"我"寫得可憐兮兮的救援信,
說我人在英國被盜了,身上甚麼都沒了,只剩護照,
要我的朋友們趕緊寄二千多美元到"牠"的帳號裡,
加上這一陣子我很少上網,
又沒常到大家格子串門子,
Connie還以為我真發生事情了呢,
今天接了一整個早上的關心電話,
有些好友們沒聯絡到我,
是手機,家裡電話連環Call,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好愛妳們哦.

網路資訊真的是發達又便利,
相對的隱藏危機也很嚇人的,
病毒無孔不入,
資料全裝在這一個四方盒子當中,
網路駭客想要的話是輕而易舉的.

這些沒良心的東西,
抓住人們善良的弱點到處騙人,
難到心裡都不會有罪惡感嗎?
將自己的利益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怎麼都不會將心比心呢,
錢誰不愛,
愛錢也要取之有道,
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賺錢較實在.

我相信,
人在做,天在看.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