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初二吵,初三睏尬飽,
大年初四了,
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恭喜新年好.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過的好快樂,
從除夕夜開始每天都跟台灣家人Skype視訊,
美國,台灣,雙方的視訊一直開著,
可以看到家人的一舉一動,
台灣那一邊忙他們的,玩他們的,吃他們的,
我在美國這一邊忙著我的,做我的,
跟著大家聊天,聽著搓麻將的聲音,
感覺家人就在我身邊,
有稍稍的慰藉到我想厝ㄟ心情.

雖然人沒在台灣,
但感覺好像也陪著家人過了個快樂年,
有我的三個男人跟他們的女朋友陪在身邊一起吃年夜飯,
老公更在大年初一特地請假在家裡陪我,
讓我整個人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氛圍裡.






蠻皮的我,
終於在昨天將我右上顎的智齒拔除了.

拔這顆智齒其實沒花多少時間也不疼痛,
因為右下顎的智齒在哪時候失蹤的,
老實說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以至於造成右上顎的智齒沒有右下顎的智齒支撐著,
加上地心引力天天的拉著,
已經往下垂..垂..垂..
牙醫北北每次看我一次就會唸一次,
該拔了,該拔了,
偏偏超怕打針的我全將他當耳邊風,
還是老公厲害,
被他成功押著去找牙醫北北將這顆醜不啦嘰的智齒拔除.


牙醫看了我的X光片,
說:這顆搖搖欲墬的智齒,
只要局部麻醉就可以輕易剷除,
就像一般拔牙樣.

但又看了另一邊的上下智齒,
說:這一邊就要全身麻醉了,
要手術了.

我一聽,開始跟牙醫打商量,
那就先拔牙,
另一邊...下次再說吧!

過程中一點都不痛,
護士會先在牙齦部位塗上櫻桃口味的麻醉膏,
等都麻掉了,
醫生就開始打麻醉針,
接著就拿鉗子拔了,
然後醜醜的智齒就躺在盤子上了.

就這樣,
那顆一直掛在那下垂的智齒不見了,
昨天回到家,
吃了抗生素跟止痛劑,
被老公安頓在沙發裡,
軟軟的枕頭,柔柔的羽絨被,
暖烘烘的壁爐,
我竟然一睡就是一整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