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我都比老公還早半個小時起床,
為寶貝兒子準備早餐,
煮壺咖啡等著老公整裝完畢下樓來,
陪他喝著咖啡看著CNN新聞,
然後送他出門上班.


但今天我賴床了,
雖然節日剛過,
作息一切恢復正常,
但,今天就是不想早起嘛,
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轉過身用食指戳戳老公,
半睡眼惺忪,半撒嬌的跟老公說,
我不想起床,我要賴床,
今早讓你打理兒子好嗎?

撒嬌一定有效的,
今天我就睡到9點半過後,
一整個精神飽滿.







今年的天氣好異常哦,
平常這時候已經大雪滿天飛,
請妳們吃免費剉冰吃到飽了,
這兩個多月以來竟然只下過一隻手的手指都算的出來的雪,
雖然屋外還是冷,
發威的時候可以將氣溫一下子降到零下10度,
過幾天溫順了又將氣溫回升到7.8度,
忽冷忽熱的讓我以為天氣也是有更年期.


不能埋怨了啦,
出太陽的好天氣要多多利用,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瞎拼去.

Victoria's Secret正值Semi annual sale
每年我都趁著它每半年大折扣時,
將一年份的內在美與身體護膚產品全買齊.


天氣好有太陽的加持,
繼續邊曬太陽邊逛街,
這個手飾讓我一眼看上就愛上它,
好喜歡好喜歡哦,
Bling Bling的,
趕緊再找副耳環搭,
噹~噹
一整個我的菜,
搭甚麼都好看.



而且便宜到不行,
真是撿到寶啦.








從小我就一直有個疑問,
我每天吃下的養分一定都被頭髮吸走了,
長髮速度真是快,
記得去年三月我將一頭及腰的法拉頭剪掉嗎?
親愛的我把長法拉頭變不見了.
結果六月去紐約前又去剪掉將近三吋,
今天又去剪了,
可以想像我長髮的速度了吧!


自從為我整理頭髮將近15年的髮型師搬到拉斯維加斯後,
就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現在這位美髮師,
我是跟她博感情博了快4年才博出默契來,
現在的她知道我的髮質,我的型,
甚至在我還沒到她的沙龍時,
她都會先翻髮型雜誌,
然後跟我一一討論,
這一點就讓我揪甘心ㄟ,
 甘願花4年的時間在她身上,不離不棄.

默契培養出來後,
我只要跟她提一下,
她就知道怎麼把我要的型給剪出來.

昨天她為我剪了個新髮型,
長度又變短了,層次也打高了,上了大捲,
真是滿意到極點.





雖然老公從不干涉我的髮型,
但看得出來,
他還是習慣我捲髮,
有幾次他會無意間的對我說,
Honey直髮沒有妳的味道耶.

其實我也知阿,
但就是想改變一下嘛.


現在正準備再將頭髮留長,
將捲髮的水某ㄟ還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