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的早晨,
是個陽光普照,
豔光四射的好天氣.


當然又是我最早起了,
趕緊跑到窗前看向窗外,
希望能看見白皚皚的白雪,
近一個月以來芝加哥的天氣異常,
忽冷忽熱,雪下的很少,
雖然有點失望,
今年沒有白色聖誕,
但高掛的冬陽卻將大地照的一片祥和.


看看時間才6:30分實在不適合將兒子們叫醒,
免得又讓他們笑我一整天,
"媽媽跟小孩一樣興奮"
忍著,忍著,別叫醒他們,
  那應該可以吵老公吧!
就這麼辦,來去吵老公,
要他起床陪我到樓下喝咖啡.

哈,開禮物誰不愛,
8點不到,
Kevin就跑下來了,
接著Michael,
然後我們坐在聖誕樹旁,
邊喝著咖啡,牛奶,開著禮物,
真的好開心哦.





跟家人們通話互祝聖誕快樂後,
便開始與老公在廚房裡忙碌了.


餐桌布置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看的心情都跟著歡樂起來.




今天的主角,
蜜汁火腿,
我台灣阿姐的最愛.



龍蝦濃湯, 魔鬼蛋魚子醬.


煙燻鮭魚,青豆沙鍋.


雞肉磨菇飯,充塞香菇.


還有蒜味麵包,蒜味薯泥,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

親愛的大家,
聖誕大餐開動了.




吃飽喝足,
現在的我飽嘟嘟,
端著紅酒陪老公看影片去.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