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白抛拋,幼綿綿,
又辣又嫩,
秀色可餐樣,
真的很引人犯罪耶.


妳們自己看,
是不是超想吃豆腐的呢.




我向來喜歡吃豆腐,
老的,嫩的都來者不拒,
我家老公就不一樣了,
自從20幾年前被我們的臭豆腐嚇過後,
從此不吃豆腐.

那怎麼辦呢,
他不吃,但我愛阿,
總不能從此真的不吃豆腐吧,
這可不行,犧牲太大了.

沒關係,
要有國父的精神,
有信心就一定能ㄟ成功.
終於..終於...
不知經過幾次的革命,
我家這隻終於開始吃豆腐啦,
連我的也吃.

但...還是不吃臭豆腐,
總之,我已經很開心了.


走,
跟我們吃豆腐去...









材料:
豆腐一盒,豬絞肉,花椒粒,蒜末,薑末,辣椒末,蔥末.

調味料:
辣豆瓣醬2大匙,糖少許,米酒1大匙,高湯2杯,太白粉.


做法:
豆腐切塊浸入熱水中備用.


熱鍋加油,先放進花椒粒炒香,
再放進蒜末,薑末,辣椒末,少許蔥末爆香,
接著加入豬絞肉炒熟,
再放進辣豆瓣醬,糖,米酒,豆腐跟高湯,
中小火煮至入味,
起鍋前以太白粉水勾芡,
灑上蔥花就OK啦.


不吃辣的我,
竟然吃得好滿足,
真的辣的好,
辣的棒,
辣的屋拉拉.



搭著白飯...吼...不說了.自己想像.



今天該上跑步機多跑20分鐘的是誰,
那還用說,
當然又是老公囉.

 



批ㄟ司:
不吃辣的冰友,
花椒粒,辣椒可以少放,
但這道就是要微辣才夠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