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盤,
讓我多扒了一碗飯,
讓老公上跑步機多跑了20分鐘,
讓兒子們下樓時撲了個空,
因為被我跟老公吃光光啦.





椒鹽,椒鹽,
這兩個字在我腦海裡像跑馬燈一樣跑個不停,
阿是要做椒鹽豬排呢還是椒鹽雞,
難以取捨下,
阿莎力啦,
我兩樣都醃啦,
驚啥.






翻了食譜也上網找,
連阿基師的做法都看,
越看越多頭也越變越大,
到最後又變綜合了.

肉的醃料我用我的招牌鹽酥雞的做法,


小平板鍋裡不加油,
將辣椒粒與鹽乾炒,
然後用濾網過濾就是椒鹽了.


將醃好的雞肉下油鍋裡炸,
炸成金黃色後撈出濾油,
另一鍋中不放油,
將蔥花,蒜末,辣椒小炒一下,
接著加進炸好的雞肉快翻炒.


起鍋後灑上之前乾炒的椒鹽與胡椒粉即可.



很想吃哦,
快去盛飯,
我剛又去炸了一鍋,
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