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吃過中式的麵疙瘩,
來來來,
換來我家吃義大利式的麵疙瘩,
Gnocchi,
包妳吃了還想再吃.


話說我家老公真的好賢慧,
不見太陽公公打卡,
下著雨的周末,
一整個讓我慵懶到種進沙發裡爬不出來,
只見老公翻著食譜,
問了我的意見,
就開始在廚房忙了起來.


一個小時後,
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疙瘩Gnocchi就上桌囉.




真的要給老公按一個讚!





義大利麵疙瘩真是超簡單的,
主要材料就馬鈴薯一磅,蛋一粒打散,牛奶一大匙,中筋麵粉1 3/4杯.
(4人份)

馬鈴薯洗淨削皮,煮熟,瀝水放進容器裡.
(馬鈴薯也可以放進烤箱烤熟)



用打蛋器將馬鈴薯打成泥後,
加入蛋與牛奶繼續打.


將打好的薯泥加進麵粉,揉成糰.


取一小部分揉成條狀,切塊.


將麵疙瘩放進滾水中,
待浮起,撈出就完成囉.
是不是給它很簡單.






接著來煮醬汁...也是4人份.

這醬汁真是無敵的好吃,
跟任何一款義大利麵都很麻吉哦.


鮮奶油蘑菇培根醬.

材料:
橄欖油, 
1粒切碎洋蔥(我用3粒紅蔥頭)
3粒大蒜,
 2杯蘑菇, 
4條培根,
1/2杯巴馬森起司,
11/4杯鮮奶油.
1/4杯巴西里.




將橄欖油,大蒜,紅蔥頭以中火炒至軟,
加入蘑菇與培根中大炒約6分鐘,
再加進巴西里喇喇ㄟ.


以上材料都炒得差不多時,
加進鮮奶油,巴馬森起士,胡椒粉,
中小火煮至妳滿意為止.



將煮熟的麵疙瘩淋上磨菇白醬,
唉呦喂阿,
吃一口包妳讚一口.



哇哉,哇哉,
很想吃對不對,
那還不趕快下廚去.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