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濛濛,細雨又綿綿,
濕濕冷冷,寒風逼人
寒冬的魔爪已經一步步逼近了,
緊勒!
書本,薄被,花茶,壁爐準備好,來去冬眠.


昨晚就讓我家的壁爐已正式打卡開工.



好喜歡端著紅酒,
坐在被壁爐烤的暖烘烘的客廳裡,
讓那熊熊火焰溫暖我的心窩,
很安心很幸福的感覺.


 




都已經提不起勁寫網誌了,
偏偏芝加哥這雲霄飛車般的鬼天氣還來揍一腳,
時冷時暖,
外套穿了又脫,脫了又穿,
一會兒降到攝氏0度,一會又升到攝氏10幾度,
有一整個被打得鼻青眼腫,很慘的感覺.

十月初天氣漸冷時,
家門前的樹葉大秀變臉秀,
看誰顏色變得快,也掉的快,
十月初,秋意初上心頭.



十月底,秋意漸濃.




很多樹已光禿禿,
加上秋風掃落葉,
楓紅的樹葉,滿地的落葉,
掃得我雙臂苦不堪言.




等了9個月駕照筆試認可證的測驗後,
(Instruction Permit.)

Kevin終於在10/26/11領駕照可以正式上路了.


中午老爸跟老媽陪著Kevin到監理所領駕照,
好以兒子為榮哦,
人生的第一次,
老爸老媽是絕不會錯過的,
只是心裡五味雜陳,
我的小...小兒子也開車了,
兒子一個一個長大,
媽媽的心情酸甜苦辣一次湧上,
老話一句,
"捨不得兒子長大啊"




上菜啦!
跟老公說:好久沒吃海鮮義大利麵了耶,
老公說:那有甚麼問題,走,到海產店買時才去.

就一盤白酒海鮮蚵蠣義大利麵上桌囉.



鍋中注入橄欖油將大蒜炒香,
加進少許辣椒粒,鹽,乾蕃茄塊,
加進白酒將酒精蒸發,
再將浸泡吐沙的貝類放進鍋中蒸熟,
最後加入花枝,
(太早將花枝加進去炒的話,花枝會變硬不好吃)

然後將煮熟的義大利麵加進,
盛盤後,
灑上巴馬森起司粉,巴西里即可.





十月萬聖節,
近幾日的天氣總是濕濕冷冷,
陰雨綿綿非常的適合萬聖節的氣氛,
為了應景,
家裡也被南瓜,骷髏頭,大,小鬼佔據,

好吃的餅乾.


每日的紅酒.


今年我的裝扮...


哈哈哈哈哈~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