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又一口接著吃,
搭著我愛的茉莉花茶,
真是一整個滿足.


巧克力奶油起士塔.



時間按的嘟嘟好,
兒子放學回到家
(又帶同學了,還好阿母早有先見之明)
多做了一份.




同學問: Mrs Pavone
妳餵我們吃紙嗎?
這紙還真好吃耶.

這一層又一層的薄殼,
竟被孩子們說成紙,
而且還吃得開心,
可見有多順口了.

老實說,
我也超愛這紙的,
不是啦,是薄殼,
酥酥脆脆,
搭甚麼料理都好吃哦.
(腦袋裡已經在想下一個食譜了)

來啦,廢話少說,切入正題.
好吃,好吃,真好吃,
(兒子們說的哦)






材料:
2 oz milk Chocalate(牛奶巧克力)
Mini fillo shells 一盒.
4 大匙奶油起士(Cream cheese)
1 大匙蜂蜜.
2 大匙柳橙汁.
1/4 杯香草口味優酪乳.
1/4 杯鮮奶油(Whipping cream)



Mini fillo shells長這樣.





做法:

在玻璃容器裡放進切碎的牛奶巧克力,
然後放進微波爐加熱融化,
將一口塔的外圍沾上巧克力,
再放進冰箱使外圍的巧克力冷卻變硬.


1)容器裡將鮮奶油打發,
2)另一容器裡也將,奶油起士,蜂蜜,柳橙汁,優酪乳攪拌均勻,
3)將打發的鮮奶油倒進(2)裡,輕輕攪拌.


再將冰箱裡的變硬的巧克力塔拿出,
注入一小匙的起士奶油混合物,
灑上少許的巧克力,
吼吼吼~
兒子們一口又一口的吃,
 沒一回的功夫..
見底了.




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陣子我都在臉書裡混,
所以剛又去多做一份,
快,大家快來吃..





這裡還有一份一口塔的食譜,
"草莓提拉米蘇水果塔"
喜歡的話就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