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秋天的關係?
還是...更年期..??
不,不,不,打死都不承認,
沒錯,沒錯,就是秋天的關係,
都是秋天惹的禍.

最近的心情,
連自己也猜不著,摸不透,
一點都不像我,
多愁善感,容易感動,哭點有點低,
依賴性重,很黏老公與兒子們,
超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個每天快樂指數總是破表的辣媽跑哪去了?

不行,不行,
我要去把她找回來.







來吧! 我準備好了...







安娘喂,還真的翻桌.


好啦,我知道我錯了,




我把老公在幾天前為我們訂好回台灣過農曆新年的機位,
放棄了.








總以為孩子長大了就能比較放心的放他們在家,
跟老公到處旅行或出差去,
結果...我錯了,
孩子長的再大,還是放不下.


前一陣子真的好想,好想台灣家,
好想姊姊,姐夫,哥哥,侄兒,朋友們,
還有台灣的髒空氣,混亂的交通,吵雜聲,
好想念台灣的一切一切,
多希望能走路回台灣.

孩子大了,作息變了,
不像他們小的時候,
想家時就打包扛他們回家,
現在孩子大了,上學了,打工了,
卻要配合他們的時間表.

雖然老公對我的疼愛,寵愛有加,
老公只有一個,
我也要疼他跟寵他,
有時候也必須陪他四處飛一下,
下個月的維也納出差我知道老公想我陪,
但貴死人的機票與歐元令我卻步,
小小小小小聲的跟老公說,
這些費用都能飛台灣了耶,
誰知老公阿莎力的說,
那我們就飛台灣吧!
哇哩勒!舞影某?
結果....機位劃了,
在必須確認的那一天,
我放棄了,
因為兒子們沒跟啦,

我知道,我知道,
來吧! 再翻一次!



爽了齁?


我會盡量安排,將三個男人一起拎回去,
這樣我才沒有後顧之憂.

阿母ㄟ心情誰能知.




花很美,
阿母ㄟ心很甜.




Michael長大了,
思想獨立,
意見不合偶而會在我們彼此間發生.

我們家發生爭執時總是一次說清,
雙方各自將心裡的想法說出給對方知道,
重點說到後,
然後各自回房冷靜與反省.

  但心卻很痛,很難過...

兒子在上完早上的課後回到家,
手裡捧著一打紅玫瑰與金沙巧克力,
來到我的身邊,
輕輕的在我的唇上啄一下,
說:他反省了很久,覺得他是錯的,
跟我慎重的道歉請我原諒,


阿母我的眼淚倏...
像水龍頭一樣關不起來,
抱著兒子一直一直哭,
直到兒子說,
再次請我原諒,
因為他沒買到我喜歡的(GODIVA 歌帝梵)巧克力.
才讓我破涕為笑.




Kevin放學回到家,
看到桌上花瓶裡插了一打紅玫瑰,
心裡納悶著,
阿爸又不在家,
這打玫瑰是阿母自己買的嗎?

在我說明原由後,
Kevin突然頑皮的跟我說:
"阿母,下次找機會跟我吵架,讓我有機會送妳玫瑰花"

死囝子補,
要跟你吵架才有玫瑰花,
你以為你娘我有多少細胞可殺,
生氣是美麗的天敵,
你難道不懂,
欠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