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莎莎醬嗎?
那請進來.





今天這道莎莎醬不是來自墨西哥,
而是來自美國的後院....古巴.

唉呦,別計較那麼多啦,
墨西哥,古巴,
反正都在美國下面,
中美洲也好,
加勒比海也好,
只要料理好吃,
管它來自哪裡.




莎莎醬那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另類滋味,
一定挑動不少人的味蕾.

但我卻喜歡這道古巴的莎莎醬,
因為味道比墨西哥的莎莎醬還爽口,
我跟我家老公超喜歡的.


這道莎莎醬要加香菜才好吃,
不喜歡吃香菜的人(Vivi貓)
自己看著辦(不加)
我跟老公都是香菜控,
我的香菜都多加食譜裡的一倍呢,
太喜歡它的味道了.




材料:

1/4杯切碎香菜.
3粒牛番茄切丁.
3大匙紅酒醋(Red wine vinegar)
2大匙新鮮凝檬汁.
1大匙橄欖油.
1小匙糖.
1小粒紅洋蔥切碎.
1條墨西哥辣椒切碎.
鹽,黑胡椒少許.

將以上材料喇喇ㄟ,
放進冰箱冷藏就OK了.




是不是很簡單,
每次我都做3大分量,
還是不到一天的時間,
就被我家老公吃光光.




再到超市買包墨西哥玉米片沾著吃,
掛保證,
妳們會來追殺我,
因為會越吃越涮嘴,
一發不可收拾.




還有,
搭著牛排吃也很對味哦.



地中海,加勒比海,
反正都有海,
將配方改一下,
羅勒換成香菜做成Brushetta,
也是一個讚啦!





今天這道莎莎醬花了我0元,
因為主要食材,
蕃茄,香菜,墨西哥辣椒,
都是從自家的菜園摘來的,
妳們說,
我有沒有給它省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