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熱到頭昏腦脹?
食慾不振? 不想下廚?
但為了親愛家人的五臟廟還是勇敢的往廚房裡衝?
偶也是啦.



今天又來道無油煙,
輕鬆下廚,
臉上美美的妝,
在做完料理後還是跟進廚房前一樣,
美麗動人,完美無缺.


相信大家一定吃過青醬料理,
在這炎炎夏日,
熱到令人抓狂的天氣裡,
懶得出門,
那就將家裡變成義大利餐館,
好好的享受一下.


青醬義大利麵,
Pesto Spaghetti



夏天裡,
羅勒,巴西里,奧勒岡,蕃茄,香菜,生菜...等等,
是我家菜園裡的超級鐵咖,
尤其是羅勒,巴西里,
我家吃的超兇的.






材料隨個人喜歡添加,
這次我做了四人份,


材料:
羅勒4~5杯,松子1/4杯,大蒜7粒,
初榨橄欖油1杯,鹽,胡椒粉,巴馬森起司1杯.
Spaghetti義大利麵一盒.





這道料理的功臣就是它


食物調理機.




看我一指神功的厲害...



1)將松子,大蒜打碎. 2)羅勒打碎, 3)加進橄欖油,4)加進巴馬森.
 

 

4個簡單的步驟,
好吃的松子青醬就完成了.



打碎後的青醬若是覺得太濃稠,
可以隨時加進橄欖油調適.




接下來就看妳愛怎麼吃它囉!
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蝦啦,蛤啦,肉類啦,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天氣熱,我只想簡單又快速的料理,
煮了一盒義大利麵,
加進松子青醬,
灑上巴馬森起士粉.






就這麼簡單,
經濟又實惠,
好吃指數,


吉霸分啦!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