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三個男人都不識字,
等等啦,
人家話還沒說完,
是不識我們四四方方的豆腐中國字啦.


這一個星期以來有嚴重的被冷落的感覺,
有點寂寞,有點不是滋味,
我是女皇耶,
不應該受這樣的待遇.




但這跟三個男人不識中國字蝦咪關係阿?




其實說來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
卻有點小小安慰到的效果.






話說我家兩位少爺打工打的超開心的,
想趁著暑假期間盡量工作,
不然開學後就要專心課業,
打工的工作時間會大大的減少,
相對的銀行帳戶裡的數字也會長不大,
所以公司現在排的班表,
兩位少爺是全盤接收.

兩個像工作狂似的,
一星期打工五天,
每天睡到要打工前的一小時才起床,
接著趕去上班,一直到下午,
有時候班表不一樣,
會到晚上才回到家,
回家後又趕著出門約會,
加上老公出差,
阿母我完全被冷落了,
心裡真不是滋味.





今天就在我的臉書上小小的抱怨一下,
才剛將我的牢騷PO上,
馬上就有人來按讚,
一看之下,
是平常不會來逛我的臉書,
我那個看不懂中文的兒子,
看不懂阿母寫些什麼也來按讚,
難道是母子連心,
兒子能感應到阿母ㄟ心情.

跑到他的房間,
問他:你知道媽媽寫甚麼嗎?
M:不知道阿,但就是想按讚.

媽媽在寫你們的壞話耶,
就開始將他們的罪刑一條一條搬出來.

只見快高出我一粒頭的兒子,
走過來抱著我,
在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說,
"傻媽媽,我們都愛妳啊"

瞬間,阿母ㄟ怨氣全煙消雲散,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窩心與感動,
當媽的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雖然你們忙到沒時間理阿母,
但,你們依然是阿母的心肝寶貝,
阿母也要給你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