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美麗的貝殼可是有內涵的哦,
最厲害的是,還會牽絲捏,
喜歡嗎?
那就把它撿回家吧!





義大利麵的種類百百種,
吃膩了細細長長的天使麵,滾邊麵...等等,
今天就來點不同的,
既然無法到海邊撿貝殼,
那就在家煮貝殼乾過癮.




義大利麵是一道好吃又簡單易做的料理,
紅醬,白醬,青醬,
甚至只是橄欖油加大蒜,洋蔥淋白酒的醬汁,
一樣好吃到破表.


我家餐桌上每星期都有爭霸賽,
中餐與義大利餐大車拼,

沒吃義大利料理,老公難受,
沒吃中式料理,老婆我難受,
對這兩隻各佔1/2血統,
兩樣都沒吃的皇太子也難受.

所以我把它歸為...平分秋色,
但,老實說,
義大利餐還是小..小..小..小勝一籌,
從每次兒子們的餐盤見底再盛的狀況下便能分出勝負,
當然我們的牛肉麵,水餃,炒麵,蔥油餅...等等,
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上桌也是馬上被掃個精光,
所以不是平分秋色,那是甚麼,妳們說對不對?





我愛死了大蒜爆香後的味道了,
做義大利麵一定少不了橄欖油跟大蒜這兩味主角,
我婆家人做義大利麵時所加的大蒜是很驚人的,
大量的大蒜也因我們細心的對待,
甘願的全融入醬汁裡.


紅醬的做法真的超簡單的,
橄欖油加入大蒜溫柔的將大蒜味逼出將洋蔥擺平(煮軟)
加入羅勒,奧勒岡與少許的辣椒粒提味(婆家的處方)
再加進新鮮蕃茄或罐裝的蕃茄醬(Crushed),蕃茄醬糊(Paste),
我家喜歡吃濃稠一點的醬汁,所以才再加進番茄醬糊,
不喜歡吃濃稠醬汁的人就不必再加番茄醬糊了,
怕醬汁太酸的人也可加進一咪咪的糖,
這樣紅醬就完成了哦.




一旁將牛絞肉煮熟瀝乾水,油分,
再加進以上煮好的紅醬,
就是義大利肉醬麵了哦.




我們都是有內涵的女人,
貝殼麵,當然也是有內涵的麵囉.



Ricotta Cheese加蛋兩粒,攪拌均勻.
 

再加進切碎的巴西里,羅勒,巴馬森起士與鹽,
喇喇ㄟ.
 


將貝殼麵水煮9分熟撈起瀝乾,
填入以上的內容.




烤盤底層塗上一層紅醬,
將有內涵的貝殼麵一一排上,
再淋上一層紅醬,
最上層灑上Mozzarella乳酪,
(它就是ㄟ牽絲的魔術師)
然後送進烤箱350度,
烤至Mozzarella乳酪溶化即可.


包裝後的貝殼粉墨登場,
噹~噹
有沒有給它美美的啊!





這貝殼麵飽腹感粉強,
三顆貝殼就將我給擺平了.



妳呢?
大胃王嗎?
不怕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