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窩心,感動,
那股流遍全身的暖流,
比我愛的紅酒更能促進血液循環,
快速的溫暖每一個角落.


我愛的蕃薯國與地球村裡,
有著一群美麗,大方,多才又多藝的可愛格友.
因為妳們,
讓遠在番邦的我,
一點也不寂寞.

靠著這條細細長長的網路線,
讓宅在家的我,
不用繞著地球跑,
也能穿越國界,
挖出妳們這些寶來當我的朋友,
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誰?

我是誰?

再猜猜看!

對啦!

就是超級無敵可愛的金金2號啦.
屋古錐齁.




幸福人妻,
被體貼又賢慧的員外捧在手心裡疼的傻媽,
細心的參考相簿裡的我,
粉厲害的縫出金金2號的襪子娃娃,
從不知我竟然也長的這麼可愛耶.


貼心的傻媽怕金金2號在飛行途中寂寞,
還特別縫製一隻可愛粉兔作陪,
可愛的金金2號跟粉兔結伴跨越了太平洋,
飄洋過海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我身邊.



現在兩隻可愛的襪子娃娃就坐在我的電腦前,
每次上網就會看到她們倆,
就會想起傻媽.


謝謝傻媽,
謝謝妳的窩心讓我擁有屬於自己的襪子娃娃,

謝謝妳也愛妳哦!







我最欣賞有文學氣質的女人了,
自己才氣不足,
只好欣賞別人的來補自己的短缺.


瑪格這位才氣十足身兼北七里里長兼文武雙全的才女.
她活潑生動的文筆不必我在此多說大家都知道的,
她有辦法將一本書,一部電影,甚至一杯咖啡,
用她生動的文筆將它們一一的詮釋出來,
這是我既使耗掉三天兩夜犧牲睡眠也寫不出來的,
文化人就是文化人.

號召活動更是一度勇,
里長一聲令下,
住在大街小巷裡的里民全一擁而出,
常常看得我好生羨慕捏,
我也想烤山豬.


這張從故鄉捎來的祝福,
是瑪格與小星星母女攜手畫出的作品,
鳶尾花.




心暖暖的,
好幸福的感覺.


謝謝妳瑪格也愛妳哦.





歐菲利亞=歐包,
是一位全心全意照顧寶貝女兒媛媛的好媽媽.

看媛媛這可愛聰明像,
就知道歐包有多用心的呵護這個寶貝女兒了.

從小就為童裝當模特兒的媛媛,
每年細心的媽媽一定會帶去拍藝術照,
用心的記錄著媛媛的成長過程.

年初窩心的歐包又為我寄來媛媛的藝術月曆照,
365天裡,天天有媛媛陪我身旁,
每回在書房上網,
媛媛那天真無邪,可愛的臉龐,
總是對我微笑著,
看著相片中的她,
我的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往上揚.




謝謝妳歐包,也愛妳哦.






也謝謝我所有的格友們,
謝謝妳們的友誼與小道消息,
讓遠在番邦的我不至於與台灣脫節.
感覺離妳們好近,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